close
 
今年的情人節...對我而言的確是個悲慘的日子
倒不是因為沒情人
因為這並不會讓我感到難過或沮喪
而且今天都還沒過完,說悲慘也言之太過,不是嗎~
 
原有的好心情:
1.今天是情人節,不管有沒有情人,還是快樂的一天啊!
2.而且晚上和公司同事一年一度的應酬聚會,亦懷著輕鬆愉悅的心情
3.又加上本姑娘今日特意穿了一身粉色系的服裝,腳還踏著白靴子上班
4.心血來潮利用午餐時間外出去採購了二袋過年準備拜訪親友的伴手禮
5.和同事愉快地邊走邊聊回到辦公大樓的大廳,欲繼續下午的愉快上班時光
 
只~天不從人願,讓我感到悲慘而差點掉眼淚的原因是:
 
突然從天而降灑落我一身的水泥......
 
OH~MY GOD!!!
搞什麼鬼啊~本姑娘今天的好心情瞬間被完全地、徹底地破壞怠盡
當場不知該大哭還是大罵好?!
只有看電視才會有的悲慘劇情竟然活生生地發生在我身上
不同的是:電視劇情使用的是水,而淋在我身上的卻是"水泥
 
 
當下還是朝二樓向施工人員小小地抱怨了一下:你們不用標示一下施工區域嗎?你們這樣教我怎麼辦啊?
只見他們略懷歉意地輕輕道了聲歉.....
唉....無奈地搭著電梯回到辦公室,此刻怒火卻漸漸地開始燃燒

因為
整件粉色皮衣外套無一處倖免
粉紅呢絨裙、白靴子、二袋伴手禮也被淋得滿目瘡痍
悲傷和委屈感油然而生,頓時超想打電話去飆人的!
 
同事安慰我:別難過了,遇"水"則發嘛~
可是淋到我的是"水泥"耶....會不會好運還發不起來就被鞏固住了?!
(更何況今天晚上是我一年一度且唯一的麻將夜耶....=.=||| )
 
什麼鬼日子嘛,才過一半就如此狼狽了,還有大半天耶,好心情真教人難以維繫下去啊~~~@@
 
PS、還有要感謝同事瑄&華的幫忙,連忙先幫我處理掉外套上的水泥(幸好及時伸出援手,不然只能報廢了~),剩下的殘跡只能等送洗時再看能否捥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