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去年去雪霸的照片和今年一放寒假就去玩的清境之行的照片全放在相簿了
為什麼會把二次旅遊併在一起寫這篇文章
倒也不是因為把照片上傳的關係....

而是去年的一段感情....萌芽在雪霸之旅....而清境卻成了療傷之行
偏偏二趟旅遊全是同一批人
呵~~巧合嗎??不知道....也許吧!!
想當初去雪霸時...旅途中不時可以接到他的來電關懷,連照片都看得出漾滿了幸福的笑容
那時候不但心境愉快,還真的玩得很快樂!

而清境就恰好在感情結束時....朋友打來邀約,連考慮都沒有就直接答應了!!
我知道我得出去走走...放開自己的心情
雖然同行的朋友們都很棒...我也努力讓自己不再去回想
但難免還是有小小傷懷的片刻

不過都已經過去了...
我已經讓自己走出來了...迎接我的是更美好的未來
我相信我會過得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