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和一群好友一同在戲院把淚共度
那天下午我去書展
從世貿走到捷運市府站,竟然也能走到迷路~實在不簡單!
約在美麗華看「PS,我愛你」
AVON特地等我一起去,結果害她陪著我一起遲到
黑黑她們把票留在門口等我們去招領、進場
幸好,才剛開始~

像這樣的既浪漫又深情的愛情故事,打死我都不想相信
不過許多社會版的新聞偏偏也都有比電影情節更可歌可泣的故事
什麼富翁散盡家財淪為貧戶,只為了救愛妻...
還有老翁一輩子守在病妻的身邊,始終不離不棄...
哎呀呀~相較時下的速食愛情,是老一輩的人比較相愛嗎?!

這齣電影,聽說~聽說啦,電影比書好看、比書還感人
至少,在電影院時我們都被劇情給催淚了
尤其坐我旁邊那個小姑娘,她眼淚簡直用噴的,面紙都來不及遞~
出了戲院還腫紅著眼呢....嘻嘻

那一晚,
也意外得知好友默默行進已有一段時間的喜訊
難怪好久不見,還怪人家都不找,
雖然你嘴硬不招、但別人全都替你招出來啦!
anyway,恭禧你囉~
 





Dearest~
Miss U so much...
 
 


PS.  I  Love  You ~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