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ASP&R旅遊...終於接近實現的時刻了!!
從上上星期A小姐抵台聚餐的那晚把日期敲下來之後...就已經透露出一絲絲地曙光
當星期一把車票給訂好了~今天再把住宿和租車的問題解決、又和連續二天連絡不上的A小姐確定她OK沒問題後
哈哈~~這次花蓮行一定會成行的啦!!^0^

很想去海洋館的...但P小姐去過了,而且覺得沒什麼
但問過剛從花蓮玩回來的大弟夫妻,他們倆個異口同聲說:好玩,不過最好花上一天的時間,不然很浪費貴貴的門票$890
所以我想這次可能計劃的旅遊路線就是走訪數個觀光景點,來趟知性之旅嘍!!
不管是感性之旅或知性之旅....只要能和好姐妹們一起去玩....就都好^^

其實我是個挺沒主見的人
雖然我很積極,但卻不敢作主下決定...就怕結果會遭到其他人的議異
那我的奇檬子一定會頗受打擊
所以有人提出好建議,我大概就是全盤接受的那一個(既然是好建議,豈有不接受之理:P)
講得自己一付沒個性的樣子...真糟!!呵呵~~

而可能在ASP&R裡頭...我是最沒自信的吧
總覺得她們在各方面都比我還優秀....她們也都覺得我該努力求上進
我沒野心...一付安逸的懶散模樣,莫怪她們也都替我擔憂
呵...真是慚愧:$

ㄟ...怎扯到這裡來了!!
我想說的是:我現在滿心歡喜期待我的花蓮之行呢^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