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一早就要和ASP一起搭火車到花蓮遊玩去....
經過一波三折,終於可以順利成行,內心充滿了喜悅~
只是...老天爺似乎不太作美~
竟然冷氣團來襲,又夾帶著"充沛"的雨量,今晚下班時已感受到它的威力
還真的冷得令我直發抖
雖然看氣象預測明、後二天東部的氣侯是"陰短暫雨",溫度13~17度
但希望可以不準、不準、不準...
冷沒關係~只求不要下雨就好!!

晚上在整理行李時...竟然連手提袋都裝不滿
內心充滿了焦慮感~~我記得我上個月底去清境時,也是二天一夜~
但手提袋裝得滿滿滿,但這次竟然好空
害我好擔心會不會有什麼被我給疏忽了....

該早點睡了!明早要給她們morning call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