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XXX姑姑嗎?』

(稚嫩的童音,令我也不禁跟著變了聲調)


『XXX姑姑,阿嬤問妳要不要回來吃飯?』

(臭小鬼,老是連名帶姓地叫我!


 
最近老媽都叫小鬼打電 話問我要不要回家吃晚飯
(我想,終於了解老媽的計謀了....)


 
「你跟阿嬤說,姑姑要減肥,不要幫我留菜了...」
 
『  啊? 妳說什麼? 』
 
「你跟阿嬤說,姑姑要減肥,不要吃...」

『  什麼啦? 』

「你跟阿嬤說,不要~」
 
『 啊?! 』
 

小鬼,你是重聽嗎?m167.gif
同層樓的人都知道我要減肥了!!!
最後只好拉開嗓子,大舉白旗投降道:

「 好! 」


『 好,再見。』
 
 
可惡的小鬼,他只想聽到他要的答案
其餘,都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