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老是惦記著要常帶爸媽外出走走、欣賞山明水秀的寶島
但這心願要實踐的第一步,恐怕我得先學會記路和認路跟看地圖....
 
尤其是記路線和認路....
啊~~還有常不靈光的直覺&方向感m155.gif 
 

2慕名來杏花林賞花的遊客很多喔.JPG


 
貓空的杏花林,之前已經去過二次了
愛裝傻的老媽,明明知道怎麼走,問她卻推說不知道或不作聲
等迷路了好一會兒才聽她幽幽道出正確的路線
屢試不爽,每回都教我抓狂在心裡,氣得牙癢癢
要不是我老母,早就踢下車去了!

 
這遍是第三次去,我們還是迷路了
幸好開車的不是我
然後走的也不是指南路,於是,不意外地,我們又在山區迷路了
越走越荒涼...到了什麼XX山之類的
不抱期待地看了看旅遊書地圖,沒想到竟然有杏花林的景點

果然是二條完全沒有相通的路線,
只好再回到山下,乖乖地從政大前方路過,前往貓空。

1專程來看櫻花的,可惜大部分都花謝了.jpg  
我們來晚了,大部分的櫻花都已成了一地的落花....

這回去杏花林,我們只逛了逛它的園區
聽說櫻花盛開,興沖沖地趕赴,只見一地的落花....
有點小失望,我們來晚了。

5還有一株尚且盛開的櫻花呢.JPG
發現尚有一株仍盛開的櫻花樹,想當然爾是絕不能錯過拍照的機會囉~

 

幸好大部分的杏花已開,愜意地行走在粉紅、純白的花朵成群的林間,
倒也不虛此行啦。
只不過若想和盛開的花叢拍照,就得排隊啦....哈


3是如此地嬌艷欲滴.JPG

 7.JPG

 13.JPG

 21.JPG

27.JPG 
相信再晚幾天來,應該可以看到花開滿山頭的盛況。

 

出遊沒買東西吃好像也挺怪的,買了一個皮Q、餡料香的草仔粿
有我的手掌大耶。

48有我手掌大的草仔粿.JPG 49皮Q餡料香真好吃.JPG



其實還有買炸地瓜啦,但馬上就被家人瓜分光光,哪還來得及讓我拍!

 

這家餐廳的生意也是超級好的,還得排隊呢~
這就是假日出遊的不便之處。

34.JPG  

剛好有客人帶了愛犬出門
牠也慵懶地趴在欄杆外,乖巧地模樣,讓人都忍不住想去摸一把
小寶貝又愛又怕,明明很想跟牠拍張照,卻又不敢站太近
又看準牠很溫和,竟然逗起牠來,可惜~牠不理小鬼!
哈哈....

39又是一個搗蛋鬼.JPG

40靠勢大狗很溫和就跟牠嗆聲的小鬼.JPG

 

本來想去北市府看花燈的,車都開到國父紀念館和市府前了,
但老爸經過一下午的奔波和車程,骨子撐不住,於是搭車繞了大半圈的國父紀念館,
什麼都沒看到的就打道回府啦。

每年都會去看花燈的,今年.....離我太遠,導致完全忘了要計劃。
2009,就此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