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中午那倒楣至極的事件之後
下午倒也安然無事,直至下班到同事家進行一年一度的聚會
在進她家門前,我還是先跑去買了張樂透,
心想連這種"天降水泥"的機會都能給我遇上了,豈有不中大獎的道理

豐盛的餐點,有PIZZA、西井村蜂蜜滷味、鹹酥餅...
大家邊看BJ單身日記、邊努力進食,
大老們一吃飽就連忙擦嘴上桌準備進行今晚重頭戲--桌上游泳
一整個晚上提心吊膽、似懂非懂地和主管們在桌上彼此毫不留情地廝殺
手氣不如前二年好,但穩紮穩打小輸50元
大贏家是唯一的男性--李教授啦!!
(原來休息一年都躲在家裡練麻將哦...嘻嘻)

阿布下班後從桃園趕過來歸還外套,順便同樂
只是我忙著在桌上陪主管們”應酬”,無法分心招呼他
體貼的他不以為意且和其他同事在客廳裡唱起歌來了
呵~~真不好意思,沒有善盡”假”地主之誼
還麻煩他送我回家,真是太感謝嘍!

很多好友都以為我悲慘的情人節是因為沒情人
其實不然,因為我壓根兒不為此而感到遺憾或難過
當天不但接到姐妹們熱情的邀約,還收到眾友人祝福的簡訊,而且還有同事們一起共度
開心都來不及了(除了中午那件土土土事件之外!!)
有趣且很巧的收到三通男性友人傳來祝福簡訊的他們,都剛好同一星座的耶!

夜深人靜時總會亂想,我老遇到令人瞪大雙眼難以置信的衰事,
而且事實證明,越詭異、越倒楣而去買彩券,就越難中獎,
就像前年的翻車大難不死事件,我也沒中呢!
不過不能因此喪氣,要知道”信念”是很重要的:
套句柚柚娘的話”好運會被牢牢的鞏固住...今年會是個超好年唷!”
我相信、我也肯定會有個諸事如意的金豬年
祝福我的好友們,也祝我自己!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