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自己可以近距離目睹101煙火和市府廣場的群眾們一起倒數跨年
和好友--Sherry&小真相約,先去天母看電影,為何選天母?因為Sherry有二張便宜的電影券~
本想看"香水"的,可惜已下檔,選了部布萊德彼特主演的"火線交錯"
嗯~好吧!果然是以他的知名度為噱頭的電影,他的戲份也不過四分之一
整齣是同一個故事沒錯,但分成四部分在詮釋這部電影
隨著劇情的情緒是一會兒緊張、一會兒歡樂、一下子懸疑、一下子悲悽....
害我的情緒忽上忽下、都快調整不過來了,坦白說:看得有點小累
但幸好~椅子很舒服!
 
接著為了填飽肚子來到了士林夜市,哇咧~人潮也不少呢!
買了份攤位編號444的醬爆雞排,雞排裡包有火腿和起司,邊吃那起司還會溢出來....
不過,坦白要批評,我覺得它的起司味道不夠香濃耶~
而且撒滿了海苔和胡椒粉的外皮,簡直把起司和火腿的味道都掩蓋住了
味道和豪大雞排比,哪個好吃?    A....基本上,餓了,什麼都好吃!
 
吃飽喝足不想去人擠人的搭捷運,於是搭公車到了國父紀念館
不用說也知道一定是人潮洶湧,才六點出頭,早已有許多人占好面對101的好位子
我們朝著101的方向繼續前進,時間還早便去小逛了一會兒的超市
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到101呢~
不過在鮮....少來到的信義百貨區,我還真的會迷失方向也!
 
整個市府廣場的四周都佈有7-11的臨時販售攤,根本是壟斷了嘛~
但這次跨年他們肯定也贊助了不少,只見舞台二邊都是OPEN小將的大汽球,超可愛的啦!
舞台周圍根本是想擠也擠不進去,我們挑了個可遠觀舞台,又可近看煙火的好所在後,便席地而坐
一邊聽著舞台歌手們的表演,一邊旁觀旁邊耍寶的菲哥頭,還不時偷瞄附近的美女和帥哥....
哈!一點也不無聊~
最重要的是,五月天一出場,把原本屁股都黏在地上的觀眾們全都給熱情地召喚了起來
隨著他們的歌曲在搖擺,場子被吵得沸騰,不過接手的卻是市府團隊和市議員等官員
頓時~冷場了不少,幸好馬上就要倒數了,眾人的目光紛紛向後轉到101大樓...
 
我現在回想,好像沒有感覺到大家有一起在聲嘶力竭地倒數,感受不到那股熱情
但燦爛的煙火一開始綻放,每雙眼都集中於此,來不及讚嘆、也忘了歡呼...
最重要的是,我只顧拍煙火(還拍得超級之不成功),都忘了向前後左右、認識的、陌生的眾人互道:新年快樂了!
啊~~~~目的沒達成,失望呢!
 
煙火結束後,市府廣場的人群實在太多了,在眾人離開後的街道上佈滿了垃圾
交通完全打結,捷運站更是想擠都擠不進去,這可怕的景象大概也只有此時才得已見識
而我除了捷運和小黃之外,對於回家實在別無他法
雖然還抱持著一絲希望繞到了仁愛路欲尋找公車的蹤跡,然而還是失望了
再走回忠孝敦化站,至少沒有管制了,即使還得排隊進站,但至少這是回家的最佳辦法啦
 
連續三班抵站的每輛班車都擠滿了乘客,唉~這真不知要等到何時
不過車次倒是滿密集的,只求盡快、再快地疏散人群,別讓我等太久,我的腳快凍抹條了
突然一陣歡呼和鼓躁由遠而近地傳來.....
原來此車次是空車,月台上的乘客都歡喜極了,終於可以上車啦!
捷運、捷運,我愛你~我總算可以回家嘍!
 
歷經了跨年之夜,心情之興奮自然是不可言喻
不過為了這三分鐘的美麗煙火,我們等了六個小時,花了三個小時才回到家,而且二條腿也累得快廢了
今年若要再去市府跨年,嗯~~再讓我想想嘿!
 
也祝福各位好友:
新年快樂!
願大家都心想事成、圓滿如意、平安健康!
讓我們一起迎接嶄新的2007年~~~~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