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科時代的"老"大哥(他一定很不服我這樣偷稱呼他)--明鴻,終於.....要結婚啦~!
今晚拿到他的喜帖時,真令人耳目一新
別於一般制式的,是可愛版的卡通人物造型,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很新奇,也很喜歡

可以參考附圖哦!!

→可愛的人型,男生是可以移動的哦!

→不是婚紗照,是真人卡通版的,果然別出心裁~

但~~~~
我最CARE的是..............

李明鴻,你把我的名字給寫錯啦!!!

↓↓↓↓↓


PS.厚~~我MSN暱稱就一清二楚了,你還給我寫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