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瘋了....
記憶猶新的是:
明明去年的松蘿湖登山之行讓我訐聲連連
忘了有沒有許下大口說再也不去之類的?(嘻~好像沒有欸!)
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似乎也忘了肩上的痛、過程的苦


今年,
經不起阿華的慫恿以及"鼓勵"還有超級熱心的協助找尋裝備
在如此地盛情難卻之下,不去真的不知是對不起他還是自己?

又再瀏覽了幾個網站、被一幕幕的美景給攝住心魂後
我不再三心二意了、我決定了:

天使的眼淚──嘉明湖,我就要來啦!! 

開始張羅和募集裝備也是件挺麻煩的事
尤其登山配備好一點的都是貴死人,連碰都不敢敢
為省錢,能借盡量用借的
但去年被冷到嚇到,又加上今年去的是海拔3XXX公尺的高山
更輕忽不得,除了要謹慎,更要對大自然深不可測的力量存著敬畏的心理
禦寒用品都想帶,怕帶太多,把自己給重死,萬一用不到會嘔到想用它們砸死自己吧!
可是怕帶太少,晚上又會冷得大操三字經或感冒,萬一罹患高山症,那就不知有沒有命回來了... 

不是故意自己嚇自己
實在是這二天看了幾個關於嘉明湖山難和高山症的網站後
原本滿滿的信心被這些案例給擊潰了至少有六成
尤其回想到今年二次登山行:拉拉山和武陵桃山,自己都有出現不適狀況,雖未能證實是否為高山症
可是卻不免擔憂自己會不會出狀況?!成了隊友們的累贅.....><
又加上,沒什麼在訓練體能,我真的能夠順利地完成這次的挑戰嗎?

更巧的是
去年出發時遇到強烈寒流來襲
怎麼今年也不例外啊 ><
寒流、寒流,我們真的那麼有緣嗎?!?!? 

不管了~不管啦~即將成行了,待我回來再來分享和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