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H‧HIGH‧HIGH
 
絕對是這輩子以來,最HIGH的一個聖誕夜啦!
 
越接近開唱的時間,心情越是緊張
從一開場的"永遠的快樂"揭開序幕開始(不知有沒有記錯?!哈~)
整晚尖叫和努力揮舞螢光棒,縱使燒聲了、手酸了,到結束還是都沒停過....
就這樣徹底融入在全場沸騰的情緒中,是誰的魅力這樣大?
 
天后──張惠妹!!!!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她的演唱會
不論是快歌、慢歌,全場的歌迷聽眾都能跟著唱合
幸好音響設備極佳,不然她嘹亮的歌聲就快被全場的合聲給掩蓋而過啦
那種群聚的氛圍是令人感動的
也明白為何在台上的她總是一再忍住哽咽和激動的情緒,以免潰堤~
 
只有一開始和落幕才現身的那隻獅王,好可愛哦~
難得我這麼遵守主辦單位的規定:禁止拍照、錄影
所以沒能留下任何精采的鏡頭,雖小可惜
但感官的滿足和感動卻是難以抹滅的
 
耳熟能詳的抒情歌,曾陪伴我和大家走過感情上的任何階段
沉浸在阿妹的歌聲裡,教人痴醉、感動
輕快重節奏的快歌時,撩撥全場沸騰的情緒,又唱又跳的、身體還會情不自禁就跟著旋律搖擺
哈~真不像平常害羞含蓄的我啊
 
在懷念張雨生那一段時,坐在旁邊的小欣還感動得頻頻拭淚,真是太感性了~
我和LICA則被那毫無預警的煙火給數度嚇得花容失色,耳膜都被震疼啦><
雪利太激動還把螢光棒給敲壞,擦拭的衛生紙也充滿螢光劑,看起來挺....怪的,哈!
舞者在我眼前搖擺,眼睛大吃冰淇淋,姣好、曼妙又窈窕的身材看得我好欣羡啊.....(吞口水中~~)
最妙的是現場歌迷與阿妹的對話和互動,有夠妙的,一直讓阿妹話都說不下去,
尤其那句:叫他去死! 教全場拍手叫絕、稱之經典~
 
 
11點半結束了,我的心和人和情緒還一直很澎湃、腦海整個縈繞著阿妹的最後一首歌:
 
 
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的 Ba Ba Ba Ba.......
一點都不會累 一點都不會累

 
 
 
真的一點都不累,只不過好熱、好熱好熱啊!
現在超期待快發行DVD,讓我再好好回味一番吶~~~


PS.再回頭聽阿妹的CD已經滿足不了我的耳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