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早答應和大姐姐們聚會,
小伍鍋發新專輯在台唯一(目前所知)的公開活動
我只好忍痛放棄參加,
睽違了四年,說不期待、不想看到他、不想參加絕對絕對是騙人的
但,與其得罪一群好姐姐,不得不選擇得罪一個老是記不得我名字的伍爺爺
(原諒你年紀大了~)

可是,雖然人在遠企享用下午茶
但我的心卻懸念著自由廣場的演唱會
嚐試撥打手機給現場的小欣,卻沒人接聽
原來調成震動,被擱在地上,完全快樂地沈浸在小伍鍋的音樂裡....
我能理解,如果是我,我也會~

一早,圓圈圈就迫不及待分享演唱會的精華
預計一小時硬是唱到二個小時才罷休,每個人還都有簽名、合照
嗚~聽得既欣羨又心痛、來不及請他們也幫我簽一張....心都碎了

小伍鍋的留言
再度讓荒蕪已久的留言板又重現生機、並蓬勃發展
看到那真摰的一言一語,我的眼淚霎時又盈滿了眼眶
實在太感動了,
原來我的心沒有死、原來我的熱情還能熱烈地燃燒啊~

轉摘自--小伍爺爺國際網友會◎伍爺爺的塗鴉牆

小伍鍋 September 2nd 2007
03:34:09 AM
   
From:  
台北

標題:  
在台灣發精選集其實是探親啦!

Comments:  
剛從大陸崑山回來,得了熱感冒,半夜練完今天下午自由時報廣場的歌曲之後,興奮過度,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想想,有好一段時間沒有來老家留話給你們了,

相信這些期間你們也知道我大致的近況,這次台灣宣傳只有八天的時間,已經去掉三天了!還剩五天,四年來沒見到的老朋友,有的畢業了,有的就業了.有的結婚生子了!有人遠離家鄉了!但在我心中深信不疑的是,交情夠,即使淡如水,真心的人還是會深深的放在心中的!

我根本不想在意新專輯的銷量,因為那大概是5千張或6千張的差異,
市道是如此,你只能開心的回來見見老朋友喧寒問暖一下,緊接著又要為下一個旅程做準備,畢竟中生代要發片是一件極其辛苦的事,有唱片公司和你志同道合,大家就盡力做到最好,結果也許不盡人意,但優點是我們總算可以藉這機會好好見面了!

今天自由時報廣場的表演,相信是這次台灣宣傳的唯一一次聚眾活動,我相信很多人想來玩,但卻礙於種種原因無法到來,但即使不能來,我也相信你們會為我帶來深深的祝福,如同我也一樣,

能來的朋友我們盡情開心玩鬧,今天的演出我當作是親友的相聚,大家會開心,會懷念,也會有許多回憶或者感傷,但人生來來去去,能夠記得彼此曾經真心相對也就夠了,

今天也許會因為感冒關係會表演的不夠理想,但真心的交流和用新的表演,相信可以彌補所有的不足,我在新浪有部落格,但我知道你們不覺得像是自己的家,甚至會有寄人籬下的感覺,我也只有用繁體字的文章表達對家鄉和對你們的思念,不管未來見面機會多與少?未來我的工作形態改變多少?你們心中的小伍鍋!伍爺爺永遠掛念著你們!

我很少和你們說那麼多心裡話,相信你們是了解我的!如果下次還出專輯的話,我唯一可以保證的是.絕對不會這麼久了!畢竟青春有限,抓住短暫的青春,好好留下一些美好的作品和回憶,是最珍貴的!

我不多說了,早點睡!祝福彼此有快樂幸福的未來!保重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