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星期五那天傍晚,阿嬤用豆仔湯當高湯煮了碗泡麵給他吃
他看見阿嬤把泡麵裡的料理包丟掉,還抗議著會不好吃、這樣他不要吃
結果阿嬤一再跟他保證,一定更好吃
在肚子餓的情況下,不得不妥協....

結果吃飽後,倆兄弟躲到房裡好一會兒
弟弟拿了張紙跑出來:阿嬤,哥哥要給妳的。

阿嬤看了之後,一整個都開心了起來
原來哥哥寫了封信給阿嬤:謝謝阿嬤煮的麵很好吃(當然是注音文)

之後,換我們抗議他偏心,只有寫給阿嬤,怎麼都沒寫信給我們
隔天晚上,倆兄弟又神神秘秘地躲到房裡去
我忘了哥哥寫給他爸和阿公的內容是什麼了?
然後男人們都很沒當一回事,看完就被當成廢紙了,我也找不到「證據」。

但大寶貝寫給我的,我就真的很寶貝地先趕緊拍照留念啦!
哥哥說:姑姑謝謝妳帶我去玩

噢~親愛的大寶貝,不客氣唷!
因為你很乖又懂事,姑姑也很愛帶著你出去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