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rry
 
我不得不承認我還真是個臨時抱佛腳型的人
本周六日就要揹著行囊跟著年輕小伙子們一起去拜訪有十七歲之湖之稱的--松蘿湖
並夜宿在松蘿湖湖畔,親臨晨昏幻化,從網路上看到別人拍回來的照片
更加定我的決心,我一定要去走一遭。
 
不過聽到有強烈寒流來襲,我的心不禁開始慌亂,我很怕冷,真的很怕...
而且體力都沒有鍛鍊,還得揹著自己的這二天的登山用品,自己的膝蓋也不是挺好的,還真有點想退縮耶....
不行~我絕對不可以這麼沒種,我要勇於接受挑戰!
至於此行後,我是否會成為”被拒絕往來戶”~等我回來再與大家分享!嘻.....
 
於是出發的前二天才開始準備,睡袋、睡墊、毛帽、手套、鋼碗、筷....,還有自己的行動糧
這些全被我暫擱在我的小床上,結果我那可愛至極的大寶貝--鞍鞍,知道我在收拾行李
拿了他專用摔不破的碗很大方地借我,並把我那些散落在床上用的、吃的全收進大塑膠袋裡...
還殷切地叮嚀我:姑姑,給妳用,這些都要記得帶去喔!
 
吼~~~你都不知道當時我心裡有多窩心,大寶貝啊~真不枉費姑姑疼你入心肝啊!
拿了糖果和餅乾要給他吃,他也不要,要我自個留著吃。
突然超乎年齡成熟的表現,讓我感動得忍不住狠狠地狂抱著他、親個他滿臉口水....哈!
鞍鞍,你好cherry....姑姑真的好愛你喲~
 
*******************************************
 
監獄?動物園?
 
公司大樓外圍的雛型漸漸明朗中
架起典雅的欄杆,宛如置身於個人豪宅的大門外
當然~欄杆內沒有一大片見不到屋子的大片綠地....(電影看太多了!!)
別於周遭、附近的行政特區和辦公大樓,我覺得我們實在與眾不同
不過和同事以及本棟樓的工程師討論起那面欄杆卻有不同的解讀

我覺得很特別,也很雅緻~
工程師笑說:可是妳不覺得很像在監獄裡嗎?
我:.....=.=||
 
同事說:拜託,那讓我感覺像被關在籠子裡的動物園裡
我:.....=.=\\\
 
哎喲~你們都太嚴肅了啦!!
不過我倒很期待它完工後的模樣
真的會有羅馬噴水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