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份真是個好月份
不但有雙十國慶(但今年的慶典~實在見笑!)、還有眾多天秤的俊男美女好友生日
昨天是個好日子,雖然也是上班日,火焰幫的天秤慶生會還有家裡老媽也辦慶生都嘟嘟好選同一天
 
雖然老板說:若沒什麼事,四點就可以下班了
但四點一到,見同事們仍埋首於工作之中,一點也沒有想下班的意思
然而五點半一到,想到還得去買蛋糕,只好先揮別辛苦的同事們,我先落跑了~
 
到濟南路買了一個最後的八吋蛋糕,幸好搭了一哥&巧齡的便車,抵達泰富豪時還綽綽有餘沒遲到
由於吃到飽假日有二小時的用餐時限,早已飢腸轆轆的大家,雖是陸續到場,但一來就先點菜
在大食客--小鄭、阿忠,還沒到之前,桌上疊滿一盤盤的美味佳餚
但當他們一到,只見一盤盤一掃而光的空盤子
凡泰式料理著名的菜色:月亮蝦餅、檸檬魚、咖哩螃蟹、蝦醬炒高麗菜、空心菜、酸辣海鮮湯...
至少都上桌過三~四回合吧!
嚇得老板上菜的速度越來越慢、份量也越來越少.....
但說真的,跟大夥吃飯的滋味真是好,食慾、胃口都會大大大.....開
最後還有天秤座的生日蛋糕(忘了介紹壽星:CC、米雪兒、Anson、CC友),
吃完只有一個字--撐!
 
趕回家續攤的我,匆匆地揮別大家
抵家門已見客廳裡早已坐滿了我那親愛的親友們啦
低調地回房放了包包,再默默地坐在角落一旁看電視,本以為這樣可以不受注目而可以躲掉小酌的
沒想到這種鴕鳥心態簡直是痴心妄想啦~
老媽一句"我今天慶生,妳都不用跟我喝一杯哦?"沒想到這麼小聲還能被大家聽見
想到稍早還很得意地跟樑兄說:我現在很少喝酒了。才隔沒幾小時,就大殺開戒
為了不輸氣魄,說好"柴罐"繞一圈要喝光一瓶老媽釀的葡萄酒
於是在場每位至少都敬了半杯(還好沒有很殺氣說一杯,呼~~),輪完一圈下來毒液僅剩三分之一
只是這酒是喝得我又猛又急,而且又甜又膩,不一會兒我的胃已大感吃不消
還來不及感受到它的強力後勁--醉,我就已經先因胃疼而躲回房裡休息了
正常大夥在嘲笑我已醉倒時,
還聽到我那親愛的壽星媽在努力為我辯解:她喝太多了,那葡萄酒的後勁很強,醉了~讓她休息吧!
 
媽&親愛的親友們~我沒醉、我沒醉我真的沒醉啦!!
那幾滴酒想灌倒我是不可能的啦,只是....
下次我不敢再這樣幾乎快一口氣就乾掉大半瓶的酒啦
我相信,那樣會要了我的小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