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開始,中秋節早已不吃月餅和柚子了
取而代之的是烤肉、烤肉、烤肉,不烤肉就不算過中秋....
怪的是,老弟竟然都沒嚷著要烤肉?!原來今天十五,吃素啦~
除了青菜,啥也不能吃,自然興致也少了一大半!
 
不過我卻興致高昂,鮮少逛市場的我,一早就光顧了三趟,還掃了二區的大市場,搬回了不少烤肉料
一到傍晚時間,樓上、樓下的鄰居、巷友紛紛架起了烤肉架、升火
整條巷子全充斥著烤肉味,嗯~動作慢了就要流口水啦!
 
住在二樓的我們,很克難地打開鐵窗,把烤肉架架在屋頂上
先幫大弟烤了幾片素肉、和青菜,顯然不受青睞~最後全下我肚,而他只泡了碗麵填飽飢腸轆轆的肚子
其餘的檸檬香雞翅、照燒五花肉、肉片、雞腿、香腸、海鮮類、香菇、玉米、青菜....則成了眾人的晚餐
老媽還擔心男士們會吃不飽,特地熬了鍋清粥和炒了二道青菜....
中途還發生樓上竟然在澆花,滴落的水把架上的食物都給淋濕啦
連忙撐起雨傘,為烤肉架"避雨".....
最後發現,眾人吃的並不多,嚐的不過就是那種"氣氛"--中秋節的烤肉香~
當然我可愛的親友們在這個重要佳節必定同聚首,我們擁有了個月圓人團圓的歡喜中秋夜.....
 
                       



 *********** 續   攤   *********** 

正在收拾打掃屋子時,接到"安東尼"的奪命連環CALL,聲聲催促我快去和大家會合
待我清理完畢抵達時,他們這群國中同學們也準備收拾去KTV續攤(莊孝維~是叫我來收拾的哦=.=!!!)
還有...也不事先知會我,這樣我還可以打扮一下,不必狼狽出門
不過這種好日子怎可能會有空包廂等著我們
KTV接待員說半小時內會有包廂,但等了近二十分鐘,整間店內、店外站著不知有多少攤的等待者
我們的備取順序還登記在第二頁,看著眾人快瞇成一條線的神情,
最後決定不再空等,想唱有得是機會,今晚就不要把時間耗在這兒了
走出店外突然發現昔日的小情人也被CALL到現場來(哇咧~酸啊!)
為了避免尷尬和"盧小小"事件重演,當下拉了同學就趕緊攔了台小黃揚長而去.....
在車上聞聊時發現,我自己都忘記的"盧小小"事件,他們竟然記得都比我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