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幾句話是今天從不認識的人那邊聽來的~
 
I)我生活最大的樂趣就是玩弄我老公
(真是超甜蜜的一句話)

II) 我身邊的朋友很多都沒結婚 但是也難怪 現在好男人這麼少
(真是有夠貼切)

III)你懷的是男生女生? 聽說懷女生就表示你那當下是沒有達到高~~興的感覺(我稍稍美化她的用詞)
可是也不對 那全生女的人 不就表示從沒happy到~~

(我媽也生三個女的耶)
 
第三點一定讓許多女生想回去問老媽吧!!哈....但你以為這就結束了嗎?
NONONO....更妙且精闢
的回應在下文,請繼續往下看: 

浣熊X回應↓ 

1.是玩他老公?還是弄他老公?
  這是完全不同的兩種境界...但本人覺得別人的老公應該會更好玩一點...
  雖然我也只是講講而已... 

2.好男人的標準到底是什麼? 年輕多金? 英俊瀟灑? 父母雙亡? 有車有房有抽獎有糖吃? 
  嫁不嫁人跟男人好不好沒關係,不然就不會老是有人被打了。 

3.HAPPY有四種,
  一種是別人HAPPY你不HAPPY,
  一種是你HAPPY別人不HAPPY,
  一種是都很HAPPY,
  還有一種是"你HAPPY我就HAPPY",
  請問哪種HAPPY最好?

  哈哈哈...那生出來是男生,心裡卻是女生的那種,是媽媽演技太好嚕?哈哈  

全文除中間那段桃紅色字外,摘自--【AVON的心情天地】之《無厘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