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麗世界看到好友刻了個獨一無二的手工部落格名片章
害我也心癢了起來
因為一直在找足以代表自己的印章已久
還託sunny去日本時也幫忙找
卻未如願
如今看到這篇文章,簡直如獲至寶

抱著期待的心情跑去雪拉的網站留言,希望她在閒暇之餘也能為我製作個手工章
沒想到很快就獲得回應,談好尺寸和價格後
就剩等待了....
 
生日當天,印章其實就已經送到了
只是剛好我請了休假,於是生日隔天來到公司就見它已在我桌上了
不得不讚嘆雪拉的效率之快,剛好成了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呢。
 

一進公司就見"它"安穩地躺在公司桌上,聲聲呼喚著:快拆開我、快拆開我吧!
但老闆找我談事情,只好忍住衝動,回頭再好好仔細看看它...


這五碼的郵遞區號也是雪拉自己設計和製作的成品,你們說說~她是不是真的很厲害呢! 


還有一張卡片,上頭也全是雪拉的作品,這樣就是一張很別緻又十足有誠意的卡片了呢。


雪拉很客氣,怎麼可能會失望,喜歡都來不及了呀!
而且我原本只想刻一個上頭有自己名字的可愛風專屬印章,
沒想到收到時,還有另一個中國味的小圓章,這下子有大大賺到的感覺啊~
最重要,這個小圓章可是讓雪拉煞費苦心、忙了很久....(真是不好意思吶!)


不但做了個裝印章的底座、印章還被細心、夢幻般地包裝著,另附了張小書籤。
小書籤上還有朵雪花,極具個人風格呢!


穿著條紋衣的Rebecca,不但可愛,感覺起來也是個活潑、亮眼的陽光女孩,
嗯~果然跟我本質很像啊!(哈~吐翻一堆人了吧!)
另一個就是雪拉送我的藏書章,慧根淺短,只看得懂我名字的二個字,但我猜,另二字應該是藏書吧。


盼望已久的專屬印章有了,現在缺的就是一個好印泥啦!!

以後出門玩樂都可以帶著我心愛的專屬印章,
下回我親愛的友人們收到明信片時,就會"附贈"我這個可愛的Rebecca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