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那天是叔叔家供奉的神明誕辰
叔叔和阿姨(沒錯~他們是夫妻,我的小叔叔跟媽媽的妹妹)
邀了全部的親戚以及好友們至他們家一起慶祝
大家不約而同地全扛了一箱又一箱的啤酒去慶賀,
總共加起來至少也有8~10箱吧!!
看著叔叔一家人忙進忙出張羅著美食和酒,忙得不亦樂乎
裡裡外外至少有三、四十人~整屋子熱鬧不已

客廳一桌,全是男士們
飯廳一桌,全是女士們
我這個俗辣~~
匆匆夾了數道菜後,即躲到房裡邊看電視邊吃飯
吃完飯繼續躲房裡陪小朋友玩
直到聽見小弟要騎車回家去接大弟過來
太好了~~~我連忙把鑰匙送下樓,並要跟著回家去

老爸以為我有約要出門
其實不是的~~
我只是怕喝酒.....前二天才剛醉過,好慘@@
我也是怕大家的"關心".....
尤其久違未見的那幾位舅舅、舅媽們
每次一見面就是像連珠彈砲一樣地問個沒完沒了關於我的感情動向
因為無力招架,決定"逃"為上策!!

抱了柏勛就趕緊逃回家去了.....
還請叔叔一家大小能夠諒解我懶得回應那些問題而選擇匆忙離去的苦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