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好久...終於又約到可以去作臉了
距離上次,應該是五月底的事了吧
最近這張臉,又開始不聽話了~~尤其下巴
長了一大顆和數小顆痘子
連敷了幾天的sk-ll也不太奏效
害我沒法美美地出現在同學會
害我連拍照都得"技巧性"地遮掩下巴
實在有夠惱人的><

中午時和媽媽開了車一起去台北連雲街做臉
把車停在收費停車場,4H100元,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區挺划算的~
正當把車停好,收費員告知"請把鑰匙留下,怕要移車位"
不疑有他,就把車鑰匙交給了他
但交出去後,媽媽突然覺得不太放心,萬一他不是收費員,怎辦?
還好我家的車還有防盜密碼輸入才能啟動....嗯!安心了一下!!

今天服務的美容師聽說是剛升上來的老師
而當她在做背部"紓壓"的按摩時,
我可以清晰地聽見她因為賣力而喘氣的聲音,
我的筋骨穴道也被她壓得十分有感覺,一點也不覺得輕鬆
尤其在按摩屁股時,她用力到簡直像在報復仇人似地推壓
我真該檢查一下有沒有黑青的痕跡@@

當開始做臉時,一閉上眼,我幾乎已呈入昏睡狀態
她還問我"妳是不是很累?"
而在擠粉刺時,我連續被呼吸沈重的聲音給驚醒
我以為是老師鼻塞發出來的聲音
後來當敷臉時,才發現原來是自己不小心發出來的小鼾聲(什麼~原來我會打呼喔:P)
哈~~很離譜吧!!
連擠粉刺也能睡著.....

課程結束時才發現弟弟和爸爸總共奪命連環Call了我和媽咪各二十多通電話...
原來是停車場發現車子啟動不了,要詢問防盜密碼
後來弟弟在狂call了數十通仍連絡不上我們之後還是告知了對方
而媽媽責怪我們警覺心不夠,怎能如此輕易地就把鑰匙交給對方
萬一他不是停車場的人怎麼辦?
我也突然回想到,他連續二次告訴我"我就住對面",而二次指的方向不一樣...@@
連一向秉持著人性本善的我也跟著焦急了起來
依我現在的能力,我可賠不起老爸車子啊
匆匆梳洗完畢,奔似飛地衝到停車場去
遙遠就看到車子停在另一個車位~~~呼!!自己嚇自己,虛驚了一場!!
不過也藉機警惕自己,以後不可再如此大意了
即使人性本善,但防人之心依然不可無.....

才差一座橋,台北市的天氣是晴空萬里
但一抵達板橋這端,卻下著傾盆大雨
好怪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