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要快樂
有人說:
而且要把這份快樂的心情持續到下一個生日
嗯~這好像有點難,especially for Me....哈!(太情緒化了~)
AND,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希望也祝福:
我愛的你們也都天天快樂、健康、順心、如意~
 
生日當天超準時六點半下班
因為和弟弟妹妹們相約好板橋錢櫃見
但為了省錢共乘、於是等鞍鞍寫完功課(從沒見他寫功課這麼神速又開心的)才出發~
我還私帶了一罐「紅尚大扮」紅酒進場準備應付今晚的慶生會,準備來個不醉不歸
(沒辦法,啤酒會在我還沒醉之前就先灌飽我)
 
可惡的錢櫃,以我的生日資料當初建檔是是12月為理由不肯送我好禮三選一的生日蛋糕
更賤的事是,明明小愛妹18:56分去取包廂,但為了蛋糕的事錢櫃在囉哩叭嗦後19:01才讓大家進場,
害我們無法享有花旗銀行買3送1的活動(唱3小時送1小時)
真的讓人覺得十分嘔氣的一點
當初證件給你們修改資料,你們只改了名字,其餘資料沒修改到怎麼可以在這時候耍賴啦~
讓你們賺那麼多錢,生日當日來消費還小里小氣的,還說為了彌補要送一盤大一點、切得美一點的水果盤送我們,送上來也不過一人一口就見盤底的份量,實在一點都不夠大器
驚喜感都沒有,連相機都懶得掏出來,
總之,說到錢櫃,就一肚子火!(牢騷還是要發~)
 
當晚,除了錢櫃讓我很不爽外,其餘就是Happy + High...High...High
最驚喜的威廷哥(你"晉級"了~哈)的出現,其實也是我一直沒懂他簡訊和MSN的提示
所以成了神秘嘉賓~
而且當晚壽星另有二位,一位是小弟,另一位是我們潘小帥的女友-嘉雯,
原來他們倆個農曆是同一天呢!


 


有可能是酒精下肚催化的緣故
平常看起來屁股都很重的眾人,竟然在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這首歌時,全都站起來跟著MV跳舞
舞步一致,還真讓我傻了眼~
連大弟在快歌時,還秀了一段像機器人的舞步,哇哈~大開眼界咧!果然是悶騷一族....


到底喝了多少酒?
大約算一算~3箱啤酒的份量應該跑不掉、外加紅酒一罐
哈~我們大家果然都很會喝!
不過錢櫃的慶生,應該就這一次了....
雖然大家都玩得很盡興,但消費實在不親民
這樣吃吃喝喝唱唱一晚,竟然就花掉我想買一台DC的錢啦~~~
(有驚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