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圓圈圈的好友們一起來到東區SOGO對面的芳庭彼得餐坊聚會、用餐
在老大的生日當天,我們為小真和我一同慶生
這樣也算沒把他給放祙記吧 

芳庭彼得就是彼得兔餐廳
落地窗的門面讓外頭的人可一目了然知道店內客朋滿座的盛況
而且店內的佈置、裝飾以及連餐墊紙和杯盤全都是可愛的彼得兔
真是讓人無法招架並沈浸在它的可愛魅力裡.... 
聽說另一間包廂更是滿滿的彼得兔
這回來不及無緣目睹
就留待下一次有機會再來吧~~~
  
聚會的歡樂時光總是過得很快,
才覺得剛坐下來,討論完吃的東西
閒聊沒幾句,就因為還約了買東西必須得趕回去
原本預計要八點半離開,但也和大家坐到九點才匆匆飆車回去
雖然今天相聚的時間很短
可是和圓圈圈相聚的時光是開心、愜意的
小翻來得晚,未能多聊上個幾句,有點可惜
還有,我要看~~我沒看到的"生日快樂"VEDIO
在我離開後,你們還幹了些什麼好事
我也要"分享"......
 
PS.照片,請交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