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圓圈圈的聚會呢!就是可以討論很久沒有結論,然後好不容易討論出來又一瞬間可以被推翻的那種~哈!

原本,七月有兩個壽星~小瑞跟小真,我們原本打算要去錢很櫃唱歌,然後因為花旗卡可以買三送一小時,但又限制周日~周四~所以我們就訂好了7.23這個日子去慶生。

意思就是在偶像生日當天慶祝別人的生日
回家之後發現我們在聚會當中好像完全都沒提到小伍鍋~:P
阿有啦!偷看了一下小伍鍋錄給翻的生日快樂VCR~~笑他兩下就過去了~哈~

重點還是這個阿喵介紹的芳庭彼得餐廳。(就是裡面以彼得兔為主題的餐廳)

其實這一天中午我吃得很飽,一直到晚餐的時候都還沒甚麼食慾,甚至有飽到要吐的感覺......
但是...沒想到!!
我竟然還是把東西都吃幾乎光光了!~~因為覺得很好吃!哈哈~

這家餐廳位於SOGO對面的全祥茶莊旁邊的巷子裡,據說原本是小小一家,但是現在已經又擴展多了一些空間,那天是星期三的晚上,生意也是很不錯。


彼得兔圖案的餐紙,感覺比Hello Kitty有誠意一點後~哈哈!
還有彼得兔的杯子,不過餐具就沒有,但據說以前也是有的~可能被A走了所以就換成了普通的~(猜測)



彼得兔的馬克杯還不錯。



店裡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彼得兔,但我跟彼得兔不熟,不太懂他們的關係,不過這樣感覺還蠻溫馨的。



這座是在我們旁邊的櫃子,因為也懶得站起來拍所以就坐在位子上隨便拍~
裡面有小真很愛的大馬克杯,明年記得的話再送她當生日禮物~~:P



Menu是金色的,這跟彼得兔比較沒關係~不過沒關係..東西好吃就好了~~

食物部分,最先上桌的是這個~~

這兩個是沙拉的佐料,右邊是優格,左邊是不知名的東西~我個人感覺有點像壓碎的五香乖乖~:P
但朋友說像是素肉鬆,也蠻像的~但就是不知道確實是甚麼東西,蛋酥酥脆脆的跟沙拉一起吃也蠻奧妙的。



這個沙拉很值得稱許,裡面富含各式各樣的水果,少說應該有五六種以上!
擺盤普普,這一盤是所有裡面最漂亮的一盤了~哈~~但看起來還是很色彩奪目,垂涎欲滴吧!呵呵~



這一籃是現烤的吐司,有三種口味,不過其實我吃起來都差不了多少~:P
最特別的是它附的青醬,簡直讓我們讚嘆到一個不得了的境界~太好吃了阿!!!那青醬的香氣很濃,吃到嘴裡就是很香的九層塔味道。
一小碟醬一下子就被大家吃光,還要求服務生再給一碟~~
但是要吃完才可以要喔!!
這個青醬吐司是吃全餐才有的,原本想說不是太餓不想點全餐..但是阿喵說這個很好吃~
所以大家還是很一致地點了全餐!!結果沒後悔~真的好吃!



濃湯,應該是蘑菇濃湯~感覺我有吃到金針菇..??長長一絲一絲的~還OK啦!



這是我點的西班牙海鮮燉飯,奶油味道很濃,我覺得超好吃的!但是與之前想像的不太一樣,一般在外面吃到的西班牙海鮮飯都是乾的,這個料超多,超好吃!不過料太多了很多貝類,我都沒吃完~~



原本我也很想點的青醬麵,這是小瑞點的青醬海鮮麵,青醬味道也還不賴,但是跟青醬麵包比起來,還是麵包好吃點~:P



奶油海鮮麵,料也一樣是超多,但它的裝盤就比較隨便,就是炒起來全部倒下去就對了~~哈!
但還是很好吃~

這個是有酸也有辣的酸辣海鮮麵,小真對她讚譽有加,一再聲明它是那種"就算冷掉了"也還很好吃的麵。

附餐我點了冰奶茶~~超級後悔的,因為是現成粉泡的所以...很甜不好喝!

但點咖啡應該是OK..真是的~下次記得不要點冰奶茶~

甜點的部分,你可以選擇蛋糕或是冰淇淋,如果選擇冰淇淋就可以一直無限吃,現場提供的是明治冰淇淋,大概有五六種口味吧!

這是彼得兔的冰淇淋杯:D



雪莉點的熱咖啡,湯匙很可愛~~

這次吃東西很開心,又很滿足阿~
雖然我們沒有唱生日快樂歌~
不過還是希望兩位壽星能達成自己心目中的願望~~~永遠幸福快樂喔!!



本文引用自 lida66 - [圓圈圈]2008.7.23芳庭彼得餐廳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