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烤二周肉會不會膩啊?!
哈~~有得玩,不會耶!!!
 
話說....周六晚大弟問我:明天要不要和舅他們去坪林烤肉?
直覺反應就答應了~
而且又不用備料,只要把自己帶去就好,何樂不為...
 
不過前一晚小弟的朋友來作客,一坐就坐到凌晨二點
等我收拾妥爬回床也2:30
明早要六點半起床,爬不起來就耍賴、放鴿子吧
 
可是~早上來叫醒我的是小寶貝,他輕聲又撒嬌地喚醒我
怎忍心跟他說:我要睡覺,不想去...
於是只好趕快起床、匆匆準備出門,在小7買了杯大咖啡
雖然人家說,早晨的第一杯咖啡並無助於提神,但~當作喝心安的好了!
 
來到坪林,看到清澈的溪水,小朋友們迫不及待就想撲到水裡去
而沁涼的溪水果然令人暑氣全消....
雖然我有帶更換的衣物,但只有在溪邊,僅泡泡腳,完全沒有想下水去的念頭
老了嗎?!
今天沒有fu....還是留待下一回吧~~


沁涼又清澈的溪水,消暑的好妙方~


綠山溪水,令人心曠神怡的好景致


迫不及待先打起水戰來了!


幸福的小寶貝,有小姑姑幫忙推鱷魚小舟


瞧哥哥玩得多快活~


被潑水大戰給圍攻了


被鱷魚小舟給抛到水裡~哈!


這二個是兩小無猜組~默默在一旁嬉水


什麼~還有水球?!
灌得很辛苦,花大半小時累積一大桶的水球,不到三分鐘全砸光~


這個POSE。。。


玩太大了吧~用水桶潑水,算你狠!


真的什麼傢伙都有耶,連捕蟲網都有....


怎麼能少了水槍呢!但請不要對俺的鏡頭.....

 
舅媽他們準備的烤肉食材種類和份量有夠多的
玩水上來後也有暖呼呼的筍子雞湯喝,但讓我最愛的還是浮在上頭那些好滋味的白沙屯貢丸
連吞了好幾顆,超滿足!
(可惜沒圖沒真相~)
 
因為叔家池府王爺誕辰,只好提早告別大家先行離去
二個寶貝蛋還因為還想玩而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不過知道這個好地方,下次再來,有的是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