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2***

 
心裡盤算生日當天請假的念頭,卻因沒有明確的計劃而猶豫著
剛好陳姐約我去找婆仔,想了想假日的時間都排滿了
不如就利用生日那天來去找婆仔講心事好了。
 
因為出發的時間晚了,就直接到白沙屯拱天宮找婆仔「打卡」
跪在衪的面前,細說心事、默許生日願望...
我敬愛的婆仔~~~~
109.gif請袮保佑我心想事成喔! 

 
打給駱老大,都來到他的地盤了,怎可沒跟他打聲招呼,
話筒那頭傳來他神秘兮兮地說:我不在家,我在跟我兒子玩。
(哇~~~小王子出生啦!!!)
『恭喜啊~』恭喜老大喜獲麟兒,馬上就來到小兔姐家探視小王子

好可愛唷~
歡迎小王子提早一個月出生、加入巨蟹的行列,阿姨我會好好照顧你的啦!


只見駱老大手不停地按快門,歡喜、用心地努力捕捉小王子的每一個表情鏡頭~

 

素顏的小兔姐充滿慈母的光煇,美麗極了。
越來越慈眉善目的老大,也因小王子而喜孜孜到嘴角漾著無窮盡地笑意。
真好,臨時造訪還能沾點喜氣,開心極了。1775465354.jpg


 
中午跑到通霄品嚐廟口三寶(煎包、油蔥麵、米糕)之筒仔米糕
這也是老大推薦的
扎實地米糕,只吃半個就已六分飽了,再加上四神湯、小菜,花小錢也能享受到「飽足感」。
現在就差"煎包"還沒吃到了,每次來、都來太晚,人家早賣完收攤了。
另一不滿足的是車站前的蔥油餅,明明三次來都不同時間,但總都遇不到那台小貨車,好凝喔~

 

日頭實在炎熱,順道來到通霄精鹽廠,想買枝鹹的枝仔冰吃
好像都賣完了,剩冰淇淋、日式雪糕和烏梅枝仔冰,我們就選烏梅啦
吃得到烏梅肉,而且都還滿大塊的,只是吃完好像沒解到渴....
然後返程的西濱、二高都沒遇到便利商店,一路缺水回到家


有海洋溫泉可泡,只是....天氣好熱,除非給我冷泉啦,不然一腳踏進溫泉裡,肯定又要中暑了!

 
不過,還是有三、兩遊客坐在涼亭裡泡著海水溫泉、閒話家常,煞是悠哉愜意呢~


都快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烏梅枝仔冰...呵呵!

 

也一直想去修剪我的頭毛,趁今個兒去還能享有75折優惠,於是趕赴樹林找豐安
丫母剛好在樹林,就順道一起來整理,又燙又護的,花的是女兒我的錢
剪完好的造型讓我止不住笑意,因為新造型讓我聯想到中午在新聞上看到復出的豬哥亮@@
店方我們還拍了一張變髮後的照片。

 
豐安老師也一起入鏡,她今天是我們母女倆的設計師,但私底下她也是我的乾妹妹/表妹啦。
還有,我那參差不齊的瀏海是故意這樣剪的喔!絕不是失手造成的啦~


然後,今天一整個就是超充實
變髮後把丫母載回家後,又馬不停蹄地趕著赴下一攤哈利波特之約

小愛建議我帶枕頭去找哈利波特
也看到有朋友對哈利波特感到失望
但,我覺得是還好啦,可能沒抱期待,也就沒有任何感覺啦
只是,劇情有點連貫不起來,想發問,只得到一句:『回家看書!』
不過酒店老板似乎有點不滿意劇情,認為改編太多,不符書裡的劇情了。
然而,二位小表弟倒是覺得十分地精采,我想大概是他們鮮少來戲院看電影的緣故吧。
 
回家,累了~
如願生日休假,卻搞得比平日上班還累,怎麼回事啊?!
我也收到來自各方好友的祝福,謝謝你們,我真的真的很感動啊!
我也期盼我那小小的心願、夢想能夠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