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好久的圓圈圈聚會終於成行了
唱歌和吃飯~~~成了聚會的固定型式
其實也是挺不錯的呀!!

我這個糊塗鬼搞不清錢櫃西門町那二間的差別在哪裡?
雪利訂的中華新館,我以為是靠近誠品這邊的,而靠中山堂是旗艦館
於是跑到櫃枱就要去check預約號碼和簽名簿....
簽名簿沒有...服務人員熱心地問我預約號碼時,好險我忘了....
趕緊打給雪利求救,才發現自己跑錯了店,趕緊一溜煙就閃了:P
不然等報了預約號碼才發現錯誤,就更糗啦@@

到了"正確的"新館後,喵和小真已經在check in了
只是假日午后唱歌人潮依然眾多,排了將近半小時,才領到包廂
而且是小型的party world的包廂,挺不賴的!
正準備開始唱進包廂後的第二首時,
突然看到小欣、雪利和湘玲捧個一個已點了蠟蠋的蛋糕進來
哇~~超驚喜!!
當時真的是滿腹問號?我生日過了...應該不是我吧!!
喵也早過了,那是小真嘍~~~~小真!!生日快樂^0^
結果雪利說"小瑞,妳也是!" 還好農曆生日還沒過^^y
把音樂關了靜音,大夥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
和小真一起吹熄了蠟蠋~就趕緊把蛋糕切來止腹,
大家午餐都沒吃,好餓喔!
等吃了好幾口後才發覺"忘了拍照~~~"

大夥唱著新、老歌~好不歡樂
而不知怎搞的,喉嚨就像卡了什麼東西
唱歌的聲音就是怪@@
又加上最近還滿常唱歌的,索性就好好聽大家唱^^

因為晚上要去吃野宴炭烤+火鍋二吃
所以剩了一塊大蛋糕沒人敢多吃一口
唱了四小時從西門錢櫃離開,
搭捷運在忠孝復興站揮別了小欣,
我們四個人就趕緊去野宴取位子
因為工作人員登記時間錯誤,我們等候了一會兒的時間
在用餐之中獲贈了4瓶可樂~~~呵!!賺到啦^^y

而我竟錯把霜降牛肉錯當五花豬肉....連吃了好幾塊
至服務生來時再次確認,才知道搞了個大烏龍~~
不知者無罪,媽祖婆啊~~祢可別見怪啊!!
還有干貝~烤起來QQ的,有嚼勁又香香的...
最回味的是烤麻糬啦!!看著麻糬遇熱不規格的膨脹形狀,好可愛喔
我最喜歡沾著花生粉吃~~~喔尹思!!
點了二盤~~還覺得意猶未盡
不過實在飽了~~~真的飽到肚子都凸了,腰都直啦!!

好回味的一次聚會
可惜小翻要加班沒能參與到
為了妳~~~我們再約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