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忙趕出門,和Sunny、酒店老板約了看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爆米花、綠茶成了我的早餐,沒關係~看完再來去錢櫃吃午餐吧!
雖然書已經買了,但偷懶的我卻還沒看
這下要變成先看電影再從書本來回顧電影的情節啦

第一個感想是,原本是童星的主角們全都長大了,
儼然就是小大人們,幸好是隨著劇情在成長
最驚喜的是奈威從胖小子變得比哈利還高和瘦
那個表哥達力,一樣胖~惡劣的模樣一樣討人厭

但個人認為快搶過主角風采的是那位來從魔法部來代理校長的桃樂絲恩不里居教授
她一身桃紅在劇中灰灰暗暗的魔法世界裡實在搶眼,還有她逗趣的表情和聲調實在令人菀爾,
尤其被雙胞胎兄弟戲弄那部分,感覺整個戲院的人都想站起來拍手叫好了!

當然還有個更功不可沒的冷面笑匠-石內卜教授,雖然還是鐵著一張臉,
但這次劇中的笑點可都在他身上,嘿~很難想像吧!自個去戲院一瞧究竟嘍!

不過最令我感動到眼眶泛淚的一幕是:
哈利和佛地魔對決時,哈利周圍全是愛他的親人和朋友們
他並不是孤軍奮鬥....雖然終究還是失去了教父天狼星~
看完還有點戀戀不捨,超迫不及待回家翻書去!
 
不過,我們沒這麼做,攔了小黃就朝錢櫃去
小愛妹已經一個人在包廂裡開唱啦
小菜和午餐都還沒上桌,反倒啤酒先來
不過我們還是沒虐著我們的腸胃,先進點食物才暢飲
當大家舉杯同賀時,芝楹才恍然大悟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
哈~~沒關係啦!
聚在一起、大家開心就好,生日只不過是個聚會的"藉口"啦!

帶著微醺的FU去結帳,不是有打八折嗎?
怎麼唱個四小時下來比沒打折還貴啊?!
已來不及去細究了,反正大家有Happy最重要!!



唱完歌提議大家去拍組大頭貼留念
沒想到這舉止被小愛妹說我像個小孩子(妳網誌寫的!
哎喲~一年嘛才拍這一次而已,而且是個紀念嘛
連拍數張,一群經驗不純熟的人,POSE都很規矩,哈!!



回到家休息一下下,陸續客人抵達
拿起酒杯再繼續敬個一輪,哇~先前滿肚的啤酒還沒消化,
再加上晚上的紅尚大扮入腸肚,快漲到想吐了
你們都說我醉了,還故意拿些我沒講的話唬弄我,
嘿嘿~我很清醒,可沒上當咧!

唯有蛋糕那事例外啦,因為我當下沒聽出小弟和酒店老板的話中話!!
唱生日快樂時,二個寶貝比我還歡喜,搶著吹蠟燭和切蛋糕
小寶貝還趁我在切蛋糕時抺了一手的奶油準備塗我的臉
嘿~眼明手快的我怎可能讓他得逞,反倒他被我抺到沒地方躲
超可愛的他~

實在喝不下了,也呈放空狀態,聽到酒店老板"建議"我可以先去休息時
走哪甲飛咧,就衝到床上躺平會周公啦~~


明內早還要早起嬉水去喔!!
 


↑↑↑
Sunny送的超實用且色調超美麗的彩妝組合
我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