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想...
我一定是中暑了,但不是因為在大太陽底下烤出來的熱暑
而是在冷氣房裡的陰暑
因為中醫師所描述的症狀,我都有....
請假在家休息了一天半

星期五晚上赴台北故事館與德明進香團成員聚餐
它位在台北美術館旁,入園要門票哦~
可是我直接就走了進去,他們也沒攔住我,也許知道我是要用餐的

坐在外頭露天的座位,雖沒有冷氣,
但有晚間的微風吹拂、再加上不時灑落下來的水氣,倒也添了幾分的涼爽...
服務周到,這點令人十分讚賞,整個用餐氣氛就是個完美

唯獨,一份六、七百元的套餐,菜色和口感和味道就整個失了分
期望和實物落差太大,我覺得,他們貴在服務,而不是食物。
而且黑黑帶來的生日蛋糕,坦白講,比他們的餐後甜點更美味N倍

後來轉移陣地來到天母的KOKOMO,
他們的冰沙一杯大概是一般飲料店700 C.C.的至少2倍吧
坐個整晚也喝不完,最重要,價格尚屬中價位,很划算咧
 
待在這裡,話東西、道南北...
眼見眾人開始出現了呵欠連連、眼睛迷濛的狀態
才依依不捨在凌晨時分告別彼此
謝謝進香團的你們~陪我一起迎接生日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