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的情人...我的秘密情人....我心裡的秘密情人.....

在言語上、思想上~~我們可能常常不約而同地發出相同的話語、想著相同地事情

但在服裝上...我們很少有這樣的好默契!!

恰巧前一陣子買了一件粉紅色亞麻質料的襯衫...

買了之後在一次機會中,發現他也有一件顏色和款式相似的....

在相約的聚會上,在沒有刻意的約定之下~

我們倆今天都恰巧穿著相同的粉紅色襯衫

我一見到他就發現了,心裡暗自竊喜著....

等到他突然注意並提到"我們今天穿情侶裝耶~"

呵~~~你也注意到啦!

心裡那股甜滋滋的幸福感覺油然而生...喜悅地花朵在我周圍盛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