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姑丈身體不適,原本上週日要擔任丫爸的司機,去台中榮總探望他
但剛好他們準備出院轉回去雲林的醫院治療,所以延到這週日才回雲林去

昨天才去宜蘭"被浪衝",回到家累到不行,
衣服那些清洗完畢、吃完飯就開始精神不濟
明明家裡鬧哄哄,我還是凍祙條就趕緊爬上床
因為阿爸說:明天早上七點半出門喔!
這下沒睡飽,到時候邊開邊打瞌睡該怎麼辦?

果然,六點半就被挖醒
七點半準時出發
陽光刺眼、氣溫炙熱
尤其越往南行、越感到"熱情如火"
車內的冷氣已經放送到最大風速,仍覺得熱氣難消

到了雲林更是可怕
一下車就開始汗涔涔...
電風扇吹出來的都是熱風,
什麼叫"心靜自然涼",根本都嘛騙人的!

走沒幾步路,汗根本是用噴的
市場上賣保養品的大姐真是"大近視",她說:妹妹,妳抱的狗狗好可愛喔~
若不是我環視了周圍只有我抱狗,我還不知她在叫我呢!
(老娘都不老娘了,還叫我"妹妹",太豪小是無法攏絡我心的。)

去了麥當勞,想吹冷氣、喝杯冰可樂,好讓自己涼一下
熟知,但才點完餐,又被召回醫院接阿爸他們
結果,我的午餐變成姪女的~
最後跟大人們圍成一桌、吹暖風、頂著汗水喝熱湯...

明明很累,坐在藤椅上閉眼休息
但渾身因汗水而黏答答,再加上熱氣衝頂
根本就沒法子瞇得下去

好不容易捱到老爸心甘情願要回家了
終於能擺脫這股"熱潮"啊~~

一路上卻又一直在聞阿母的臭屁
人家說無聲屁臭死人,真的一點也不假!
她說可能是這幾天吃藍藻的緣故
但她放得無聲無息、面不改色,但車內空間又這麼小
一開始大家都不好意思質問是誰,丫母還若無其事地問我:妳幹嘛開窗戶?
後來是鞍鞍受不了,丫母才尷尬地從實招來,但之後屁更是放得理所當然
齁~~~我絕對沒有那麼狠心和殘忍,不准她忍屁
但,總可以把窗戶打開再放吧!!

最失策的是,昨天海邊玩一天,閒來無事就擦防曬,倒是沒什麼曬黑
今天早上出發和下午返程,都剛好處在"向陽面",
哇咧!躲也躲不掉....回家後發現真的黑了不少@@

大概是天氣熱的關係,真的覺得今天這一趟"回老家",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