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老大請辦公室的同仁們一起去skylack去用餐
以前是2XX、3XX元從開胃菜、湯、主餐、甜點、飲料,一應俱全的套餐
現在則改為主餐單點送二片麵包,多一片加五元
而其它的開胃菜、湯、甜點、飲料則另加20~40元
唉~麵粉、奶粉、油價...等等,全在上漲,就薪水沒漲
許多業者基於成本考量,也想出許多看似實惠的方案來迎就顧客
當然,也讓顧客多了點符合自己的需求又省荷包的選擇

不過說不景氣,大家荷包都縮水,
但許多餐廳往往還是一位難求,真是怪現象...
不論時勢啦,沒意思!

由於幾乎客滿,我們又聲勢龐大(共17個人)
光點餐就快花費了半小時
幸有二片麵包得已先裹腹,我點了酥皮湯
最愛那片酥皮了,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沒有很香酥說~

坐隔壁的DU點了白酒蛤蜊麵,但也想嚐嚐蕃茄起士雞排,
所以我點了它可以相互享用,而蛤蜊麵先上桌,
嗯~份量縮水了!但看起來還不錯吃啦....
當服務生送上"香草起士豬排"時,
DU和我很開心地異口同聲說:她的!(我的)


這是阿德的香草起士豬排,結果不小心被偶吃掉
↓↓↓

↑↑↑
這原是我的蕃茄起士雞排,只好委屈讓阿德吞入肚

等到隔壁的隔壁的維尼熊的"蕃茄起士雞排"上桌後
我才"領悟"到:為何我的雞排和他的雞排套餐長得不一樣?

這時也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吃到的是隔壁阿德的香草起士豬排

~~~頓時整個尷尬,我已經吃了大半盤去了

竟然絲毫沒有察覺口感的不一樣,真是夠糗的啦!

趕緊切了三分之一的豬肉排"償還"他

害得原本應該是先享用的阿德變成最後一位上餐的
在享用的時間上感受到小小的壓力....

我們都沒人點甜點,但咖啡泡芙看起來就很美味
下次再找機會來嚐嚐嘍!

當然,還有要恭賀老大的兒子考上研究所
我們才有這攤豐盛的午餐
嗯~~
下一攤的大餐同仁們已同心協力目標一致瞄準"李院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