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楹為了補我一頓生日餐
我本想說去吃西門町有間平價又好吃的豬排飯
沒想到,這女子一個多月厲行減肥方法以來
第一次出來吃大餐,就領著我來到這間店門口



直覺就是好熱鬧的感覺喔!
而且裡頭客朋滿座、座無虛席,二邊走道都還有二、三攤的人馬在排隊
生意之好,自不在話下

等候的時候,看到可愛的小火車載著琳瑯滿目、道道令人垂涎三尺的日式料理緩緩前進
腸胃都忍不住發出抗議的聲音
很快地輪到我們,迫不及待從小火車上取下的第一道菜是”龍鬍菜”
本來就愛了,再加上拌的菇醬,超美味



還有豆皮壽司,裡頭除了醋飯還另添加了鮪魚、玉米、火腿和沙拉
好吃到令我想再來一盤,怎麼辦,現在想到還會猛吞口水也~

點了一份綜合生魚片,鮮嫩美味,實在讚!
陸續又點了:醬烤花枝、烤雞肉串、魚卵花枝...

看起來似乎不多,卻輕易撐飽我們倆人的腸胃
還有好多道料理想品嚐的喔
巴不得自己有十個胃,把小火車上所有的菜色全吃過一輪
快快快~~有誰也想去,記得找我喲!!

PS.這次去~~沒點炸蝦、手捲和握壽司....小小可惜!!








由於自己沒有帶相機出門
恰巧看到吃喝玩樂@Lica 也寫了一篇圖文並茂的食記
經同意後借來擺放
真的好吃~誠心向大家推薦!

還有~吃喝玩樂@Lica 的網誌內容關於吃喝玩樂的資料也十分豐富
有需要的朋友們,不妨去參觀參觀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