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滿口說不出的無奈...只好自娛一下!!

話說...

大寶貝上幼稚園了,連續二個多禮拜都是早上六、七點就起床

連假日也不例外

今天凌晨時分才就寢,五個小時不到

他小老兄七點就來敲門:姑姑,我要嗯嗯.....

趕緊起身幫他去廁所置小馬桶、還得等他"完工"擦屁屁

心想總算可以讓我回床睡了吧!!

這小鬼又來我床沿坐下: 「姑姑,我要看獅子王...」

盧到我不得不起身,開電腦、放給他看~

但他不知在忙啥,約莫一個多小時的片長,他進進出出我的房門不下”十次”

害我心裡不得不直犯嘀咕(就不能讓我好好睡一場嘛....!)



「姑姑,妳起床了啦~不要再睡了啦!」


「妳快起來啦,我們去吃早餐啦~我要吃魯肉飯啦!」

『你去找你媽媽啦,叫她帶你去啦!』 (媽呀~嘛才近九點,你就不能讓我多睡點嗎?)


「她還在睡,讓她多睡一下啦!」


『.......................................』 


『妳媽媽要睡,姑姑也想要睡啊!』說完翻了個身背對他


居然還理直氣壯的口吻對我說著: 「啊,妳已經有睡了啊.....」


沒過多久.....


興沖沖地推開房門說道: 「姑姑,弟弟也起床了!!」


我的房被二兄弟占據了!!

哇哩咧.....

你這小鬼,會不會太誇張啦!

到底誰才是你娘啊?!

假日,睡到自然醒竟然已成了最大的奢求......






真不知該說你孝順?還是說我太好欺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