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要拿東西給我。
但那時明明是告訴我:是蘆薈蜜。
我說:哎喲~那也剩沒多少,用完就算了,而且搞不好你這次回來還用得到,甭還了吧~
於是我也就沒放在心上。
 
然後前二天,你又說:你在找盒子裝「它」,等買到適合的盒子後再拿給我。
 
什麼~真的有禮物喔!!
 

於是掩不住內心的狂喜,我開始期待....
 
只是,幹嘛買盒子咧?直接送我就好啦!
你打了個很妙的譬喻:好比有人送你一把椅子,連包裝或者外盒都沒有,就直接把椅子送給你,這不是很怪嗎?
 
當下腦海中想到的是:一把椅子,嗯~是怪,但綁個蝴蝶結就好啦!不然這麼大一把椅子,拿什麼包啊?!
不過,心裡不免揣測,你該不會真的要送我一把椅子吧??
 

今天收到禮物了。1775465355.jpg 


 
拿給我的時候,你先問我:妳知道這是什麼皮嗎?
 
明明上頭刻了袋鼠,我竟回答:牛皮
 
錯。
 
你眼中透露著狡詰的笑意說道:這是袋鼠的包皮!
 
蛤....包皮。 m167.gif
 
當下我有點無措,『包皮』,這樣拿在手上,好尷尬啊~


 
 
小心翼翼從"包皮"裡掏出你說可能會讓我失望的小東西

 


 


是顆上頭刻有一頭獅子的開運章耶。


哈!我笑了.... 
看來我的反應會讓你失望了。
 
因為我並不失望,反而很驚訝!
這是我收過最特別也教我最驚喜的禮物了~


 
只是我納悶地問:「為什麼你會選獅子?明明我是巨蟹啊...」20.gif 
 
結果你說:『妳不是喜歡獅子嗎?』
 
「獅子?!你是說我喜歡奶油獅喔?」
 
『奶油獅?不是,妳去台南時,不是很喜歡那些獅子,還一直吵著要跟獅子拍照嗎。』

 

 
對對對...(恍然大悟貌)
不只台南的劍獅,還有去花蓮的砂卡礑橋上的石獅,真的全都是獅子耶!
難怪記憶深刻了~


 
說真的~心裡有感動呢!
雖然你說不過是小東西,何足掛齒。
哎喲,你不懂啦!
而且袋鼠的包皮還是你割愛的紀念品。
 
謝謝啦!超歡喜的啦!
 
開運獅,真的越看越可愛、也越喜歡。


 


找個黃道吉日來去刻上名字吧,以助我日後運勢、錢勢銳不可"擋"啊~17754653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