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意外收到這張明信片
掩不住心裡的雀躍心情
因為....
藍大哥寄來我沒能參加到【把台灣寄出去】活動的紀念戳章

這是上周六在故宮辦的活動,我去桃園喝喜酒,回來再衝故宮...
我老了,沒那種體力啦
只好與台灣生活意象25明信片、Q版娜娜紙公仔say Byebye
當然更錯失蒐集娜娜紀念郵戳的機會了

不過,藍大哥寄來了
超驚喜的啦!1775465355.jpg

話說,藍大哥和妞妞姊可是微笑達人的夫妻檔喔
相信認識他們倆的朋友一定也佷多
會相識是起源於去年的725 (好巧)去澎湖玩時
他們是我們住的民宿的管家(老闆另有其人)
那二天受到他們無微不至的照顧
而且颱風天哪裡也不能去的時候,
藍大哥還與我分享了他的紀念戳章蒐集成果&心得
一直記得當時的美好
也因此,對澎湖更加地念念不忘....


謝謝藍大哥~超感動的啦!


獨家最夯~~只有活動當日才有的郵戳章


旅行台灣的25個驚喜,這是319系列的新書,帶領你走訪25個縣市,領略各個的美~
當然,也有各縣市代表的紀念戳章可以蒐集。

對,書~我已經買了。
等著準備來去蒐集25個娜娜吧!


連續收到四張丫姐寄來的明信片,
丫姐知道她有個愛買明信片、愛蓋印章的妹妹
不但受其影響(姐夫說她一定吃到了我的口水)
然後我們倆就沒有約定,卻有絕佳的默契,只要出遊,就會寄明信片給對方分享心得
當然若有紀念章可以蓋,更是不會錯過。
只是最近偶比較少出遠門,反倒沒什麼機會寄給丫姐

丫姐寄給我最多的就是澎湖的啦,因為她常回澎湖,
當地有很多堪稱一絕的景色,所以每次都能收到不同美景的明信片
之前都是澎湖故事妻系列的
這回則以風景為主

這次丫姐寄來的,都是上回未成行的遺珠
明明出海了,但卻因颱風來襲前的大風浪,我們那班船取消前往七美
沒看成雙心石滬
不過,印象超深刻的是,外頭的浪不斷地打上船身的玻璃窗,將它洗得超明亮
而船內的大部份船客卻都臉色發白、捧著塑膠帶,連連作嘔的聲音,聽得我也快凍祙條了...

我想這次丫姐挑的明信片,應該是用來彌補去年的遺憾吧
但我比較想,親身而為地補償耶....哈哈XD



去年也是風浪太大,船家說不能靠岸,於是只載著我們在島周圍環繞半圈,讓我們看一看就交差了事了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去拍這二顆相連的心啦!!

丫姐這回蓋了好多章給我,這是她一個人當背包客的戰果
最感動是丫姐的心意
這遠比什麼貴死人的紀念品、伴手禮,對我而言都更有意義
謝謝呢~實在是揪感心!1775465336.jpg

 

還有,下次有得玩要先揪啦!
不要在明信片上寫:少了妳做伴,好孤單~

茄~我都不知妳要去玩呢,還敢說!(抗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