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上周五吧...
我登入我個入的HINET信箱
看了一下容量,才6M...
什麼~~~才6M
那有可能啦.....我記得裡頭至少也有五百多封信,四十多MB....
再仔細確認的結果~~~真的之前那些信全不見了

為了怕自己搞烏龍而錯怪HINET
回到家趕緊check是不是自己把郵件下載到outlook了....
結果,連帳號都還沒設,怎麼下載?
再次努力回想....近期內有上線去刪郵件嗎?
沒有~~真的沒有!! 五百多封耶~都還沒下載,我怎可能刪掉!!

好吧~~那肯定是HINET的錯了!!
星期六一早寫了MAIL去申訴....星期一上午還沒看到回覆
這中華電信會不會服務太慢了點
心急的我直接撥了客服專線,由專人接聽服務
仔細地向客服人員描述我的狀況之後
對方查了好久~~~又重複我的狀況N次....
耗了半小時...最後她說"請妳留下連絡電話和手機,我們查詢過後會再回覆您"
好吧!!只能等消息了

下午時分,突然看到來自高雄區碼的來電,以為是高雄友人
但一接聽才知是中華電信的技術客服吧
他告訴我,經他們查詢的結果....
我的MAIL信箱是7/15由某IP上線登入後,做郵件刪除的動作!
並提供我那IP位址的公司名稱,但更詳細的資料因屬機密,他不便透露
但他建議我,第一:改密碼、第二:不妨向電信警察報案....

印象中~我並沒有朋友或相識的熟人在那間公司服務
上網查了查那間公司,是間資訊公司,什麼地理資訊公司.....@@
另~~~我也沒有把這個信箱的PW告知任何人,
為何對方會挑上我,而且會知道信箱PW,並把我的信件給全部刪除了?
他的居心何在?這麼做的用意為何?

而始終不敢相信密碼遭盜用的我,最後還是接受了事實
並認份地去重新設定信箱的密碼
到現在我還是感到匪疑所思~~~為何他會知道我的PW??
我真的滿生氣,我想要去向電信警察報案!!
不管會不會獲得回應,至少~~我備案了.....我相信遲早一天抓得出兇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