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君約了下班後一起吃個飯
她剛好排休,我們相約在東區SOGO見....

一見著她,她就勾著我的手臂...我身上突然多了一道她壓過來的重量
她走路又一付弱不禁風的模樣,失戀~~也用不著連路都走不穩吧@@
二個沒有目的的人,沿著SOGO旁的巷子走,
Friday's她嫌都是油炸,不喜歡~
麻辣王~二個人吃太寂寞
後來向她推薦火烤二吃的野宴,
這是我上星期日和圓圈圈才剛去吃過,但...至今還回味不已的好味道
尤其是~~~烤熱熱的花生麻糬(L)  
OH...MY LOVE!!

我們沒訂位....以為二個人應該隨便都有位子的
沒想到~~客滿><
若要等得等到九點...那會餓死,算了!!
失望地走出門口後,君又不死心,跑了進去要預約位子
店員看了一下原本預約好卻遲遲未到的空桌,又加上我們不死心非吃不可的決心
就告訴我們,若18:50分客人未到,就馬上通知我們
留了君的手機後,我們跑去隔壁的SOGO逛了逛....

到了鴿子的專櫃,君接二連三地挑了好幾件欲試穿的衣服
然而個性櫃的服裝,通常款式都比較誇張,令我不敢領教
也沒什麼我特別喜歡的款式,所以我就邊等邊看
七點多了~~怎麼都沒有電話呢? 好餓耶....
當君正要試穿時,看了一下手機有通來電未接~~~發現是餐廳打來的
哇~~我們這麼好運嗎^^
然而這姑娘才挑了一堆衣服正要試穿,怎可能就棄衣就美食,
她向餐廳延後15分鐘
然而我餓到連一分鐘都覺得漫長
催促她加緊動作,結了帳....這至少又花了快半小時
一付完錢,拿了衣服後就奔似飛般地朝野宴前進
YA~~~我來了!我又來嘍!!

到了門口發現有人在等,我哀怨地望著君,
妳看啦~~都是妳愛漂亮,我又要繼續等和挨餓了><
結果她去跟店員橋的結果,YA~馬上就有位子坐了!!
迫不及待地點了霜降牛肉、牛小排、雞腿排、五花豬肉、花枝、干貝、青椒、香腸....
這全是上次吃過,覺得好吃的精選烤肉料理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麻糬嘍!!
然而二個人食量本來就不大,點了這麼多,君竟然還沒吃到一半就喊飽
火鍋幾乎還原封不動耶@@
雖然吃到九分飽了,但想到麻糬....拚了!
原本點二盤,但小姐說只能一盤,但她會多給我們一些....好吧!!只能這樣嘍~
看著因熱而膨脹的麻糬,聯想到河豚生氣鼓著肚子的可愛模樣
自己邊烤邊滿意地笑著....
飽到不行的君說"我只吃一塊喔!!"
結果她連吃了三塊才停住筷子.....
天吶~~至少還有十多片耶~~~
結果慢慢烤、慢慢吃.....我也把一盤麻糬都吃得精光了
天吶~~~廖怡惠,妳被豬附身了嗎@@

後來二個人是撐著肚子走出去野宴的
吃撐的我們~~這時也感到累了!!
但君卻精神開始好了起來~~這夜貓子,實在不能跟她這樣混....

然而雪利怪我抛棄她自己去吃野宴....
放心~~妳找我,我還是會奉陪的!!
就算肚子多一圈.....也陪到底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