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的姐妹淘死黨對我的關心真的是到了極點

雖然A&P身處遙遠海洋的另一端美國

但對我的關懷卻未曾少過!

不管是SA&P,天天都會MSN慰問我、與我聊個幾句
覺得~~~我們又緊緊相繫在一起了!
但...我最怕三個人"同時"追問我事情~~~
我會來不及回應,無力招架咧!

姐妹呀~~妳們放心,我會過得很好,

更何況我有妳們在身邊和心裡,我覺得很幸福!!

 

 

還有S….妳七夕情人節那天可要做到妳自己開口允諾我的呀

洗香香等我咧!!

呵呵~~不知妳那位哥哥,會不會眼紅、追殺我

 

 

丫娟阿豬罵”….這是我今天新學到的代名詞

趁妳不注意時,趕緊偷寫上來

誰教妳們都忽略我這個好所在

 

 

今天怎麼沒見P上線?

P~~我也想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