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班....
心情還是很低落.....
打了通電話給Sophia,想找人講講話
一聽到她關懷的語氣"妳怎麼啦?還好嗎?"
我的鼻都酸了~~還是強做鎮定地說"沒有啦~沒事啦!"
看~~我就是這麼死要面子:P

不過還是姐妹了解我....
她當下決定收拾了"書包",與我相約台北車站
而我就漫步地從公司走到站前三越去~
吃了一碗油膩膩的客家乾板條,整張面紙全是擦拭嘴角的油
這下又不知要肥公斤了@@

吃完晚餐,我們選了家泡沫紅茶店坐
點了杯飲料後
貼心的S...就耐心地聽我講著心裡鬱悶的事由
並適時地點醒我、給我中肯的建議
我一句句都聽進心裡頭去了~~
我也知道是自己的問題多過於一切
我會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多想想的.....
未來會如何~~~至少心裡有個打算在了!!

聽著S在聊她的"好朋友"
雖然現狀還曖昧不明....
但看著她在提到他時,臉上洋溢地甜蜜的笑容、發亮的神情~
內心真的由衷地感到歡喜和祝福
我的好姐妹呀~~~
妳一定要找到一個對的人,給自己幸福和快樂喔!!
還有~~謝謝妳臨別時給我的那一個讓我措手不及的溫暖擁抱
那股暖流還在我心裡迴蘯著....
只是來不及反應抱在胸前的雙手壓到了妳的~~
噢!!真是萬分的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