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就想說低調地過
白天,照常上班,辦公室很久不辦慶生了,卻意外地收到同事的祝福(不好意思,讓妳們倆破費了!)
晚上,和弟、妹們以及寶貝們一起吃頓飯、到家裡坐坐聊聊順便小酌
其實,我真的認為,這樣平凡又簡單才是真正的幸福、快樂啊
所以,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弟、妹們都尊重我這個壽星,努力找美食要一起去慶祝、大吃一頓
但~近來鮮少外食、聚餐的我,腦裡再怎麼盤旋的依舊是吃到飽的火鍋、燒烤、熱炒...等等
偏偏在板橋,我知道得更少了...
個人偏愛的熱炒,上周小弟慶生去吃過了,光想到酒錢比菜錢貴,我又不好意思讓大家花太多錢,
後來決定去吃到飽的鍋大爺。(結果,也沒便宜到哪裡去~真是豬頭!)

你們以為我要介紹鍋大爺嗎?
別鬧了.....
本人雖然愛吃、但嘴不刁,根本不擅寫食記啊!
只不過純粹想記錄一下今天的驚喜。




藏在冰箱裡的禮物。


打開來竟然是一隻獅子和蛋糕。
(明明我就是巨蟹,但一堆人送我獅子,害我都開始懷疑起來...我應該真的是獅子吧XDDD)
(優米的這隻小獅子,超級可愛~我愛!)


是好吃的粟子蛋糕。

 
優米和我騎完了探索不落113鐵馬尋跡之旅後,應該很想把這張卡片收回去、把話給吞下去....


送禮者很有創意呢,因為她喜歡貓,連包裝都不脫離她的喜愛~


哇~指導我如何變得更美麗的工具書,真是太實用了!


呵呵~我會朝著妳的祝福,勇敢又快樂地繼續前進....

 
第一回在板橋的鍋大爺吃,跟台北不太一樣,除了醬料、飲料和水果、冰品是自助式外,其餘都用order的,服務生會幫忙把菜色端上桌。
我想我吃最多的應該就是哈根達斯和西北麻吉燒了吧XDDDD


呷巧嘛愛呷飽;哥哥詮釋得恰如其份啊!


拍張照留念是一定要的。尤其年紀大了,常忘了何時、何地、和哪些人、做了哪些事?
所以,拍照也是另一種"記錄"啊。尤其和親愛的家人合影,又是難得~

後來回到家,小愛妹帶著可愛的官公主來;
除了家裡的二個寶貝,官公主是"新歡"。
只是她也很番...
因為只黏她阿母,雖然會跟我們這些阿姨、舅舅玩,但想抱她~送你三個字:難、難、難!

只有一次破例,就是她生日,這小娘子竟然也知道是她的重要日子,不但笑容滿面,且異常、充份地好配合,任何人要抱她、親她,完全沒有任何困難之處。


這是唯一一張她有配合的鏡頭,不過我還不敢冒然地抱她,因為看她的紅眼眶就知道.....才剛哭過啊= =


後來二個寶貝用餅乾誘導她,此時她的焦點在弟弟手上的寶咔咔上,完全沒留意到被阿姨給強"抱"了....XDDDD


官公主,妳媽咪是叫妳YA~ 不是叫妳挖鼻孔啦!不過在家真的超自在,所以二個寶貝也學爸爸赤裸著上半身...(應該沒露點啦)


巧克力蛋糕。


雖然沒有奶油,還是躲不過被巧克力的雙面夾攻,瞧他們倆兄弟永遠站在蛋糕旁,就知道在打什麼壞主意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收到寶貝們送的生日賀卡。
你們知道的嘛~
這年頭,誰還在寄卡片....

雖然不是親手製作的,(只有母親節、父親節幼稚園或學校才會教他們做賀卡)
雖然只有短短地幾句祝福的話
但還是教我好感動。


這張卡片是集數人之祝福。

坦白說,我真的超意外~意外小愛妹和表弟的字跡,竟然都如此的整齊、好看.....
我以為七年級生都用電腦多,寫字的機會少,字跡不是歪七扭八也會龍飛鳳舞的~
還好他們姐弟讓我一整個為之改觀,打破我那不該有的主觀印象。

小愛妹,你們姐弟的這份心意和祝福已經是最棒的禮物了,讓我出乎意料之外,又驚又喜的。
而且妳們小倆口帶著小公主來我家給我祝福,更讓我窩心~
我也希望你們都幸福美滿快樂。

寶貝哥哥,也為了讓姑姑、叔叔們一起寫這張卡片,當晚竟然住在小愛妹家;這樣的心意,姑姑好感動;這樣的好個性,難怪大家都喜歡他。
還有,你最愛姑姑;姑姑也最愛你了~

小寶貝也寫了張卡片給我。
而且挑的是很柔情地粉紅色唷...

不過翻開的時候有讓我小小愣了一下....因為內文得倒著看啦~

弟弟正就讀幼稚園中班,僅用他會的注音文寫上斗大且簡單、真摯的祝福。
而且還附贈一張他最喜歡的一張"近照"。
把最好的、最喜歡的,都送給姑姑我了~(話說,這張近照也是我送他的哩!)
謝謝弟弟啦!姑姑也愛你喔~

還有一份香甜的禮物。
剛好適合夏日使用。
蓉,謝謝妳。

 

結果,真的很低調的生日
低調到,我丫爸丫母也忘了
兩夫妻和朋友跑去山上又唱歌又喝酒的
撐著肚回來,才知道小朋友聚家裡是在幫我慶生......

哈哈哈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