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爸阿母很厲害啊,我們家三個小孩全都巨蟹座,生日剛好落在月初、月中和月底。
但這樣還不夠強,因為沒有三個都在同一天...
所以,七月份真的有吃不完的蛋糕啊~

先上場的是大弟。

雖然男人的年紀不是秘密
但這個笨老姊為求方便,也為減碳環保
一根「?」蠟燭意思意思一下就好了

因為在家裡慶祝,大家都比較隨興啦
大熱天的,赤裸上半身,在家早已見怪不怪,不過我有小心,
沒讓露點的照片出現。(哈哈~~)

大弟已成家,有二個寶貝兒子,老爸生日,他們二個寶貝蛋比誰都還興奮;
最期待的是大唱生日快樂歌,唱得比誰都賣力和大聲;
不容錯過的是吹蠟燭的時刻,一定要搶著跟壽星一起吹熄;
但不肯放過的則是伺機大塗壽星滿臉奶油....

即使是老爸,依舊不手軟!!!
但....姑姑,
妳買的蛋糕雖然好吃,可是都沒有鮮奶油,叫我怎麼大肆發揮啊~

 

****************************************************************

小弟,目前單身。
個性害羞、內向。
但工作十分努力和認真
雖然做的是勞力換取金錢的裝潢木工工作
但人家他也存了一筆錢,買了一間屋。

唯一的大缺點誠如我們這些姊弟妹送他的封號:宅神。

宅的程度不只是"宅男",可以稱之神的地步啦。。。
應該也沒人像我這樣吐槽自己弟弟的吧XD

既然如此,生日當然不能讓他繼續宅在家裡,
所以相揪了大家,約在最合我們氣氛的熱炒店。

但我們這群貪杯之徒呢~
今晚的開支,可是酒錢比滿桌的菜錢多咧!
不過偶爾為之,大家開心就好。


YA~終於把宅神給騙出門啦。阿潘將,你的惡行我已經拍下來,這樣欺負壽星....


小弟的二個父。一個是老父、一個是師父(也是我們基本咖的小舅)。

酒足飯飽,後來我們轉移陣地回家續攤慶祝。


哥哥:呵呵~有雪白又綿密的鮮奶油,這時候一定要站壽星旁邊.....(你知道我的企圖的1775465344.jpg

難得為二個弟弟生日記上一筆。


對了對了,我們是不是都忘了叫他們二個壽星講他們的二個願望啦?!

不管他們心裡許的是什麼願,還是希望我的二個弟弟他們快樂、日日快樂、月月快樂、年年快樂。

當然平安、健康、幸福則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