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到家吃飽正悠哉地和家人一起看罵到臭頭又欲罷不能的摩天輪
突然大弟心血來潮準備帶他二個寶貝兒子去公園跑步,順便問我要不要一塊去?
小孩子真是記性好,上回他們去公園跑完步回來,
我就假裝發牢騷對鞍鞍說:「 你都沒有約姑姑一起去,小氣鬼!
沒想到他記得可牢著呢~
見我還意興闌珊地坐在椅子上,就斜睨著眼對我說:『 妳上次不是自己說要去的嗎?現在跟妳說了又不要去了哦!
我:「.....................」 @@|||

紅著臉、低著頭拿了襪子和球鞋穿上
沒想到竟然被這小鬼頭給"指正"了
乖乖地和他們去公園跑了幾圈....

太久沒運動了,跑得還真有點喘
但流汗的感覺還挺不賴的!
鞍鞍,以後要去跑步,記得要約姑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s 的頭像
    rebeccas

    想你的天空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