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最後一天了....但昨晚卻沒睡好
這會兒應不是壓力作祟吧
想到終於可以解脫了,終於可以把"輕鬆"還給我啦!(那可不可以不要把多夢症也一併交還?!)
躲了三、四天的陽光,今日也露出臉來嘍~
 
今年講座的壓軸是兩性專家--廖輝英女士
廖老師與現場的民眾分享著『含笑飲毒酒--談愛與婚姻』之間的哲學
詼諧、有趣的論調,現場的民眾聽得是笑呵呵


談到某些觀念時,只見台下很多女性點頭如搗蒜.....
在導引廖老師進場和送她離開時,不時聽到身旁的人在輕呼"噫...那不是廖輝英嘛~
聽得我不得不趕緊護衛她衝離現場!
 
中午跑去7-11買了個國民便當吃,也是書展這幾天以來第一次吃中飯也
巨蛋周圍大概也沒啥好吃的,只見7-11的便當沒一會兒就全被搜括一空
連泡麵、麵包、御飯團,也超級搶手
雖然國民便當不難吃.......不過,我還是吃不慣這種微波便當
 
今年獲選桃園之書的是--李淳陽昆蟲記
也是近幾屆獲選為桃園之書中唯一的一本是台灣作者的作品(國內的書籍這麼地不受青睞哦?
全彩的書籍,詳實地以圖片、文字記錄著昆蟲的一生,還有拍成紀錄片,
光是李博士對於昆蟲的熱情就很令人感動了
這本如此精美的圖書,實在非擁有一本不可!
而且可以推薦給家裡的小朋友,藉著書本的圖片和文字,指導他們認識這些大自然的小動物
還有成長過程中所具備的覓食、捕獵、自衛、求偶...等的求生能力
語拙的我實在無法用文字洋洋灑灑地寫出一堆來向大家推薦啦
可以去書局翻閱,相信你也會忍不住想買一本回家收藏的。
 
 
連講座也結束了~這下真的是快活得不得了呀!
努力把握書展的最後一天
上次是和粉紅YOYOMAN拍照,今天....看到黃色YOYOMAN一出現,就拉著工讀生衝向前去拍照
哈~又可以跟鞍鞍獻寶了....
 
突然想到上次到文化局開會,也有個立體書的展覽館,逛了一圈才發現竟在展場動線的最尾端
實在是個很不優的方位耶~民眾幾乎逛到三分之二就嫌累折返啦,誰會發現這裡還有個
如此精美又豐富且熱鬧的馬戲團立體書在此陳列呀!
一般書局賣得立體書都超貴的,我也捨不得買,不過把它放大陳列在展場
真是令人不得不睜大雙眼、豎起大姆指說聲"讚啦~

 
 
而今年書展的這幾天大概也是我這輩子除了買教科書之外
買最多書的一次啦
幾乎每天都會帶一本回家
趁著最後一天,還特地買了一堆印刷精美的童書準備給家裡的大、小寶貝們
我要開始學習說故事給他們聽,也要試著教他們認識數字以及ABC....
還買了翻譯的推理、懸疑小說送給小弟
結果~發現自己想看、想買的,大部分公司都有,嘿~可以把錢省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