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床後欣喜地去關切這小倆口
沒想到牠們倆可是如膠似漆地擁抱著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

小甲先生將小甲太太抱滿懷啦~

哎喲...感情真是甜蜜得不得了啊!

才想說等我梳理完畢再為牠們的相愛留影見證
沒想到,等我興沖沖把相機拿了出來後
害羞地牠們竟早已分隔得老遠
喂~也未免太矯情了吧!

不過我也發現到,小甲太太好像沒啥麼元氣也
是被小甲先生操得太累了?!
還是......

千萬不要啊 ~><~

我還沒看到你的卵喔~不准給我掛掉!

 


晚上回家後,幫牠們更換新的土壤
當然~我有記得先仔細地翻土,確定土壤裡沒有卵後,才把土給倒掉
坦白說,有點小失望耶.....

而大、小寶貝則興致勃勃地在一旁淘淘不絕地講個不停
甲蟲長、甲蟲短的....
還要求要和牠們拍照




不過我也太心急了,牠們才剛初識二天
就算已經”相愛”過了,總得也要有”孕”釀期嘛
只是,小甲太太看起來似乎很虛弱,虛弱到僅剩奄奄一息的模樣
真擔心牠會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