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圈圈終於聚餐了
這次沒有臨時取消耶
實在難得啊!哈~

這次挑在吃到飽、沒有限時的知味房麻辣鍋店
實在太適合我們這種有二、三個時段的客人了
雖然沒有哈根達士,但有明治和卡比索冰淇淋,還有自己動手的霜淇淋
有水果、小蛋糕、還有豆酥朋的泡芙
飲料無論是茶類、果汁、烏梅汁、汽水,全都無限暢飲,
火鍋料應有盡有,自助式取用
湯頭多達十種口味,絕對滿足你的嘴
最重要,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超好
四百元還不加服務費,
說說看,位在東區的餐廳裡,有哪間是如此地誠意

沒有預約,等排隊還不見得吃得到
還有不吃到飽,實在對不起老闆
我們選了三種湯頭,麻辣、藥膳和酸白鍋
其中較合我們味口的是麻辣和藥膳(推)
肉和蝦子,似乎是最受吃到飽族群的青睞
小真超愛脆管,應該有煮了二盤吧
白菜放在藥膳那鍋煮則變得超美味

在小翻還沒到之前,我似乎是大家關注的焦點話題
哈哈~
我拿了王子麵、排骨酥和丸子、餃子類的火鍋料,都能成為他們調侃的對象
吃的講完、換聊活動,他們說我不喜歡沒有陽光的活動,誰說的啦,人家也愛室內的看電影啊!
哎喲~人家只是沒辦法睡到過午才起床,你們都不知道睡太多、宅太久,我反而會生病呢!
話題一轉又問及保險退了沒?(啊~我到現在還沒跟客服要申請書><)
幸好他們沒真的當面叫我拿手機打給業務員說要退保呢!m167.gif

 後來變成紙片人的小翻出現,解救了我~~~~~(感動啊!
大家興高采烈地討論著她能恢復以往的清瘦佳人,絕不是完全是減肥餐的功勞,主要還是她作息、忙碌和三餐不正常之故。
還有,小翻難得沒有打翻任何東西耶

然後,謝謝小欣送我們從越南帶回的咖啡豆
我會好好地品嚐它的啦!

最後,我們按往例在門口拍"團圓照"
每次都是小翻的相機出馬,因為她的閃光燈壞了
這次終於讓我的相機有表現的機會
幸好,它抓住了我們還有最重要的"扛棒"

哈哈~~~




2009.07.30
這一天,我們在知味房,從晚上七點坐著吃喝到十點半,撐著回家,到隔天肚子還消不下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