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伍思凱出道22年了

天吶~我愛這個男人,竟然也22年了!!!!!

以前小舅、男同學老愛嘲笑我,那麼愛伍思凱,是不是打算嫁給伍思凱

白痴喔!

他是我的偶像,偶像就像是天上的星星,那般遙不可及的距離,想也沒想過!

我可以為了他,一個人捧著一束花,跑去參加他的新歌記者會

我也可以為了他,一個人買了票,就跑去聽演唱會

鮮少一個人的我、害怕一個人的我,為他可以啥米攏不驚

情緒可以激昂、心情讓我飛揚、精神為之瘋狂

但,認識了圓圈圈成員後,我再也不孤單了,我找到同好一起唱他的歌、聊他的是非

也才知道,偶像也是人....

偶像也可以沒架子、可以很親切,可以話家常、還可以「巴頭」...(危險行為,請勿仿效!)

這才發現,他們根本不把他當偶像!哈~

 

看了東森新聞台的【台灣啟示錄】,一路介紹著小伍鍋的音樂路程

邊看、心情也跟著澎湃、眼淚也忍不住跟著掉....

是感動吧!

對,就是感動!

我很引以為傲我喜歡一個如此優秀、不時砥勵自己上進的實力派偶像

雖然他真的不帥,但他越老越有魅力,雖然裝扮有點痞了,但散發出來的自信,有了~

雖然他以前不擅言語,但他現在也有了毒舌評審的封號,雖然偶爾還會大舌頭,但正是他可愛之處啊~

雖然他還是遙遠的那顆星,但他的歌曲陪伴著我,無論心情思緒的起伏,總能在他的音樂裡找到平復的旋律~

小伍鍋,加油!

就算再22年,我還是會依然支持你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