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圓圈圈每次約吃飯,都常約到不了了之、不然就是臨時變卦...
不到最後一刻,似乎都還得擔憂著。
但,近二次聚會都剛好可以達成另一種目的
反倒能加速促成相聚的機會。

這次的餐廳沒有討論很久,因為直接決定去年就說要來吃、唸了好久終於來成的──『the Diner』樂子
片上印著"全天候早餐供應‧各式美式餐廳
我就忍不住想念起2001年去美國時,好友帶我去餐廳吃的美式早餐:一杯熱咖啡、炒蛋、火腿、2~3片的鬆餅、還有無限量供應的蜂蜜
吃得我好滿足、至今依舊好回味
今個兒正好可以來此找尋記憶中的好滋味。

和小欣、雪利在等大家到時,先進行我們的『面交』事宜
我帶著華珍煎餅 和小欣交換 旅人‧達娃拉姆
然後雪利和我面交與我最後仍是無緣的張惠妹演唱會門票乙張以及一瓶NUSKIN的冰河泥


沒想到票竟然賣出去了,證明:真正是無緣倘厚去High High High啊!請妳們幫我用力揮舞螢光棒囉~~~

 

盯著MENU很久,我決定點本店的招牌套餐──尼迪克蛋
且網路上亦頗受好評
因為餐點的選擇眾多,我們每個人都點不一樣的餐點,還可以交換品嚐不同的滋味。

另外加點了二份開胃菜,分別是紐約辣雞翅、彩虹雞肉沙拉。


紐約辣雞翅,170元。 一份大約有7支棒棒腿/雞翅,帶點酸辣的好味道讓人連姆指都快啃下去了。



還有西洋芹。重口味後來點清爽脆甜的青蔬,挺不錯的。



彩虹雞肉沙拉,270元。食材內容豐富,但味道我覺得並沒有讓我很驚豔,是因為醬汁的關係嗎?(金害,重口味習慣了!)


早餐套餐會附一杯現榨的柳橙汁,真的是現榨的,連籽和果粒都喝得到。飲料有紅茶和咖啡,我點咖啡,它竟然是用馬克杯裝的,
媽呀~會不會喝完,晚上就精神亢奮失眠啦?! 另一杯底朝空是裝牛奶的,它早被我倒進咖啡裡去啦~


主餐端上桌,有二片柳丁(水果)、炒馬鈴薯,還有看起來讓人垂涎三尺的主菜--班尼迪克蛋。



白拋柔軟滑嫩的班尼迪克蛋,採用水波蛋形式水煮製成,減少過多油脂降低體內負擔;加拿大火腿與英式馬芬(麵包)組合,
雖說食材簡易不過再淋上特製荷蘭醬的調味,濃醇香的柔順口感,迴盪在唇齒之間,久久無法散去。(摘自樂子網站的簡介) 


我小心翼翼地劃開蛋白,這顆蛋真是神奇,要怎地控制火候才能讓外頭的蛋白熟、裡頭的蛋黃還ㄉㄨㄞ、ㄉㄨㄞ的,色澤宛若一顆黃澄澄的夕陽?


劃破蛋黃後,看著蛋黃的汁液緩緩流下,感覺自己的口水也跟著流了下來...(吞一下口水) 


你看看,蛋汁混著醬料,流至盤面上的汁液還拉花耶~~~實在太妙了! 再給你看一眼,等等 就全部被我吞下肚了。

 

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全吃下肚後,還挺飽的。
最下層的麵包,口感像麥當當的滿福堡的那層麵包,QQ的~
佐著火腿和蛋汁和特調的荷蘭醬,十分地juicy...
不過,二顆吃完,仍感到有點小膩呢。

因為不是點鬆餅套餐,沒有找回記憶中的那份滋味
但嚐新也是種新開發,因為我不吃牛,所以選擇的範圍頓時少了一大半
看著小欣點的那份Jumbo大漢堡,真的有夠大,二個人點一份、再點開胃菜,應該可以吃很飽吧~
雪利和小真點的分別是綜合肉蛋捲、蔬菜蛋捲,看起來也十分地可口。
喵點了費城牛排三明治,但它的麵包不是吐司那種的二片夾餡的,比較像潛水艇堡的那種從中間剖開放進餡料的那種,也是很大一份,至於滋味如何,無從報告咧...
小翻最實惠,看也不看菜單就點了"樂子俱樂部",有點像總匯三明治(身價突然爆跌),一套切成四份,吃不完剛好可以打包回家當隔天的早餐
以上,因為相機沒電了,都沒拍到!

雪利覺得相較於樂子,她比較喜歡晴西
好久好久沒吃了,下回再相糾來去品嚐吧!
不過,聽說下二回的餐廳都想好了,就等主辦人訂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