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攤尾牙算是"撿到"的嗎?
不對,是少吃一頓耶~
從11月的慶生飯局,延到12月的聖誕餐,又取消變成了這攤的尾牙
只是原本想吃美式料理--樂子的
最後在不冷的天氣大啖魯旦川鍋的鴛鴦鍋+熱炒
出乎意料卻挺也不錯的!!
 
如果想看美食的照片,可能要移駕LicaSherry的BLOG
但得等她們有發表喔!
 
搭上604專車,因為只有我一名乘客,
司機大概也無聊,想盡話題與我攀談,說他嗅出我一身錢味,應該是從事銀行工作或者保險業務員的味道
1775465302.jpg...還真是鼻子壞壞去~~~
明明我就在雜誌社幹了10年,就算聞不到我的文學氣息,起碼也嗅不到銅錢味才是啊
好不容易過了幾站終於有乘客陸續上車,才讓他閉嘴專心開車
 
到了魯旦,中式風格、不甚明亮的外觀座落在大馬路邊,一不小心還真的會錯過
來到這裡,採用點菜計價,一次雙享,不但有鍋、還有熱炒,
鍋是用炭火烹煮的,麻辣鴨血可以盡情享用,湯頭雖然令嘴巴辣得麻麻的,但有香氣迴蕩,實在美味
熱炒的宮保皮蛋真的好吃,尤其是它的油條....
哎呀,自己去吃啦~邊回味就邊直吞口水,真是痛苦!
 
白天MSN視窗上,突然聊起了結緣相識的往事
這話題似乎永遠談不膩,越聊就越有趣,就好像男生談軍中生涯一般
最猛的是小欣,馬上就挖出當時的日記、還有去ICRT小伍鍋幫她們拍的照片
這N年來,大家都稍稍有了改變,對於往日的青春清澀模樣,都不忍回首
害我也好想奔回家翻箱倒櫃找出那時候的照片....
 
晚上似乎忘了延續白天的話題,
此回聚會主辦人小翻也出乎意料地早到(這間店是她推薦的喔),
今天除了是圓圈圈尾牙,也順便團購取貨以及交錢
一次聚會解決了好多事,唯一一件忘了就是例行的"合照"
況且這回還有特別來賓Lica和小蕎妹妹呢!
主辦人也很有心,還準備了禮物送大家,謝謝拉~
 
回程也謝謝國王和Lica,讓我搭便車回到家
對了對了,當初我們第一次見面的@live現在已經變成燦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