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把"不愛你了!"掛在嘴邊、說得理直氣壯
但還是為了你請了假,衝到了劍湖山
原以為許久不見,應該會生疏、以致於冷靜以待
沒想到一見你現身,依舊能馬上挑動我的神經線,讓我一整個失控,忍不住驚(喜)聲尖叫......
有辦法這樣的「操弄」我情緒的,這輩子大概也只有你啦!!!1775465359.jpg

 

歡喜看到最愛的你,但最讓我飲恨的是我的相機
總在重要時刻出狀況──沒電、沒電、沒電!!! 1775465303.jpg
一整個就很哀怨,幸好雪利的DC借了我,我狠狠地把你錄了一段又一段
高舉的手是痠到想飆髒話,但為了你,我咬著牙忍住了.....

雖然讓你落跑了(都是燦爛的煙火害的)、沒成功堵到你
但內心還是充滿了久違相見的喜悅
好久好久不見,你越來越不靦腆了...而且講話開始有辛辣的跡象
瞧那位日本主持人被你電得金星直閃~~~哈!他的心應該比氣溫10度C還低、由裡到外都挫到不行吧m167.gif

不管前面的歌手或表演團體舞唱得多起勁、努力消費今年下半年的"海角七號"熱潮
但一切彷彿是為了你暖場,跨年夜熱鬧的氛圍,似乎因你而開始沸騰,
最後田中千繪趕來壓陣了,但煙火一結束,人潮也跟著散,田中的魅力似乎喚不住眾人的心
唉呀呀....讓人覺得『壓軸』根本就是你嘛~~~(好驕傲!1775465299.jpg )
聽著你唱著:愛的鋼琴手、愛到最高點(我後面的一群小鬼直說:這首歌叫什麼?沒聽過)、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這首有聽過耶~)、生日快(你要大家把生日改成新年)、最後以分享做ending
雖然覺得不夠過癮,但繼漁人碼頭之後,終於再次『親眼』見到你的人、『聽耳』聽到你的聲音啦!1775465354.jpg

不過為了見你一面,真的滿辛苦的
中午從台北出發,雖然在台中略作休息、在南瓜屋享受美味的午餐、趕往米提爾採購牛軋糖(很幸運,一去不用排隊,買完即閃)
緊接著馬不停蹄趕赴劍湖山也已天黑了~

低冷的山上溫度、凍得我的頭隱隱作疼,不時飄落的雨滴讓我很害怕在寒流來襲之際重溫漁人碼頭事件,
晚餐也簡單得差點忘了自己吃了什麼?啊...關東煮啦!因為它有熱騰騰的湯,直接暖和到脾胃去~~
漫漫長夜要耗到12點,劍湖山用心以燈光做了佈置與造景,真是美不勝收~
延長了遊樂設施的時間,許多高刺激的遊樂設施教人不敢靠近,但親和力強的早已大排長龍,
雖然如此,還是玩了二樣輕量級的:震撼劇場─叢林冒險(在室內,只有視覺上的微微震撼)、迴旋磁場(握緊扶手,迎著風,在空中體會,360度大寬幅擺盪→夭壽喔~冷的要死還去給風吹...真的快瘋了

散場最可怕,人山人海、萬頭鑽洞,才知遊樂場裡竟然群聚了如此多的人潮;
可到停車場,數百輛的汽機車要出園所花費的時間、以及險象環生的惡霸爭道,才教人哀怨和生氣
一段並不長的距離(大約150M),我們耗了近一小時~從這段到嘉義的路程,我都累到快神智不清、兩眼睜不開了....
今日,真的辛苦了開車的雪利啊!

感謝eiko的收留,等我們到凌晨近三點,讓我們連續二晚都有舒適又溫暖的房間可落腳休息
第一晚,累到進了房、盥洗完畢,就昏倒在床,直到隔天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